close

▶秋月甲斐x円城寺三毛

 

——

 

「三毛君。」

秋月甲斐從背後抱住了正趴在床上看書的円城寺三毛。

「幹嘛?」円城寺三毛想要無視秋月甲斐繼續看他的書。

「很想抱抱你啊!」秋月甲斐的頭蹭了蹭円城寺三毛的背。

...別煩我。」円城寺三毛踢了秋月甲斐一下。

但秋月甲斐仍繼續蹭円城寺三毛。

「你好煩!」円城寺三毛直接坐起來捏秋月甲斐的臉。

「唔......」因為円城寺三毛的力度不是很大,秋月甲斐其實還蠻享受的。

後來円城寺三毛覺得無趣了就乾脆不捏了。

「三毛君?」

「別煩我。我要看書。」円城寺三毛拿起放在一旁的書。

「三毛君...三毛君...三毛君...」秋月甲斐繼續騷擾著円城寺三毛。

「呀,你要玩是不是?那我就來陪你玩玩。」円城寺三毛的抖S開關被開啟了。

他用拳頭大力地揉秋月甲斐的頭。

「噫痛痛痛!」但秋月甲斐笑是著說的。

秋月甲斐戳円城寺三毛的腰當做是『回禮』。

「啊!」當然円城寺三毛被嚇到了。

「你這傢伙!」円城寺三毛不示弱,接著他兩個拳頭揉秋月甲斐的太陽穴。

「嗯...」秋月甲斐表示舒服。

然後秋月甲斐搔円城寺三毛的腳板。

「哈哈!好、好癢哈哈哈!」円城寺三毛因受不了而笑了出來。

然而一個不小心円城寺三毛的腳踢到了秋月甲斐的下巴。

「哎!痛!」秋月甲斐摸著自己的下巴。

「踢到你了?讓我看看。」円城寺三毛盯著秋月甲斐的下巴看。

此時秋月甲斐一個出其不意親了円城寺三毛的額頭。

「!」円城寺三毛沒想到秋月甲斐出這樣的『攻擊』,他愣著了。

「你、你...」円城寺三毛一下子說不出話,「你去死吧!」

円城寺三毛一拳打在秋月甲斐身上。

「哎呀!」

秋月甲斐,陣亡。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