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月甲斐x円城寺三毛

——

「吶,真無聊呢...」円城寺三毛以大字型的方式躺在床上。
「三毛君如果感到無聊的話,就來幫我一起整理書櫥吧!」秋月甲斐微笑看著円城寺三毛。
「...不要。」比起整理書櫥,円城寺三毛還比較想要睡覺。
「啊啦!三毛君,你看!是我們以前的相簿呢!」秋月甲斐舉起一本相簿,「三毛君小時候的樣子好可愛啊!」他翻開相簿。
「...吵死了。」円城寺三毛臉紅了,「拿過來讓我看看。」
「給!」秋月甲斐吧相簿交給円城寺三毛,然後他坐到円城寺三毛身邊。
「看,這是三毛君小時候挖玩具的時候呢!」秋月甲斐指著其中一張相片說,「還有啊這是三毛君小時候生氣的樣子,然後這是4歲生日啊,旁邊還有小時候的我!然後這是...」
「...吵死了!我自己小時候我會認不出嘛!」円城寺三毛盯著秋月甲斐,「我餓了,有什麼可以吃的?」
「好的,馬上為你準備吃的!」說完後,秋月甲斐就進去廚房了。
在秋月甲斐進入廚房後,円城寺三毛翻開下一頁,都是他與秋月甲斐小時候的照片。
「不管是小時候的你,還是現在的你,都很可愛,我都喜歡。」円城寺三毛輕撫秋月甲斐小時候的照片說。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