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尾士狼x飯盛駆

——

「吶,駆,這個很適合你哦!」七尾士狼拿起一套衣服比在飯盛駆身上。
「...別鬧了,這是女裝誒!」飯盛駆拍掉七尾士狼的手。
七尾士狼乖乖地把那套女裝掛回去。
「那這套!」七尾士狼又拿了另一套衣服給飯盛駆。
「...七尾士狼!」飯盛駆忍住想打人的衝動,「不過這件好像挺適合妹妹的啊...買回去給她!還有剛剛那件也不錯,妹妹應該會喜歡!」
飯盛駆走回去剛剛的地方拿剛剛的那套衣服。
「要不然買一套女僕裝給妹妹好了!」飯盛駆走到另一邊,他拿起一套女僕裝仔細看看。
「這件應該蠻適合妹妹的啊...」飯盛駆以極為小聲的聲音說出。
然而此時七尾士狼嚥下一口口水,腦中幻想著的是飯盛駆穿女僕裝的樣子。
「主人,您要先洗澡、先吃飯、還是先·吃·我?」再搭配上飯盛駆嬌羞的表情。
雖然只是幻想,但是飯盛駆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不好了。
「士狼?士狼?」飯盛駆拍一拍七尾士狼的肩膀,「你發什麼呆啊?」
「沒事沒事。」七尾士狼搖搖頭,「你選好啦?」
「嗯,我正要去付錢。你等我一下。」說完,飯盛駆就往結賬櫃檯走去。
秉持著『駆很適合女僕裝』的念頭,七尾士狼挑選了一件女僕裝,但是他並沒有讓飯盛駆知道。
「被知道了就不有趣了。」他本人是這麼認為的。
「喂士狼!」飯盛駆對七尾士狼招手。
七尾士狼走到飯盛駆身邊,「怎麼了?」
「這件蠻適合你的啊。」飯盛駆拿起一件襯衫比在七尾士狼身上。
「就買這件吧!」七尾士狼說,「我來付錢。」
「我也買了一套衣給你哦,不過我不會說是什麼的。」七尾士狼賣關子。
因為說出來就不好玩了啊!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