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本松大x霧山一
▶上班族設定

——

「大,麻煩你進來一下。」下班前,天翔集團美化推進部經理一乗谷羚透過電話把職員五本松大叫進去他的辦公室。
「好的,經理。」五本松大放下電話筒後就走進經理辦公室了。

不久后,五本松大就出來了。
「怎麼了嘛?」霧山一看見五本松大從經理辦公室出來後神色就變了。
「經理要我到外地去公幹一個星期。明早就得出發了。」五本松大說。
「怎麼那麼匆忙?」霧山一錯愕。
「不知道,經理說是大客戶,要我跟著駆前輩學習。」五本松大低頭。
「這是好事啦!經理讓你跟著駆前輩一起學習誒!好啦,我們趕快收拾好然後去吃晚餐,回到家後我幫你收回行李。」霧山一說。
「嗯。」

於是他們在公司附近的餐廳草草解決晚餐後就回家開始收拾五本松大的行李。
「記得要帶外套,現在天氣寒冷,萬一病倒了就不好了。」
「記得別吃生冷的食物,很容易拉肚子的。」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三餐要定時吃,不要餓壞肚子。」
「記得...」
「是啦,老媽。呵呵。」在聽見霧山一像個母親一樣不斷叮囑自己,五本松大不禁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啦!我不在你身邊一個星期誒!」霧山一說。
「放心啦!一個星期很快就過的。」五本松大摸一摸霧山一的頭說。
「時間不早了,你快去睡吧!你明天還要搭早班機呢。」霧山一把五本松大推進房間裡。
「晚安,老媽。」五本松大笑說。
「我才不是你媽!」

隔天,五本松大一早就醒了。甫出房門,他就看見霧山一已經準備好早餐了。
「早安。」五本松大先開口說。
「早安,我弄好早餐了。快來吃。」霧山一說。
「怎麼不多睡一會兒?你不用那麼早起吧?」五本松大的心跳跳漏了一拍。
「吃完了,我要出門了。」五本松大用紙巾擦一擦嘴巴。
「恩,路上小心哦!」
「我很快就會回來的!一星期很快就過的。」離開之前,五本松大在霧山一額頭上落下一吻。
之後,霧山一就去上班了。

「一?」七尾士狼在霧山一的眼前揮一揮手,「怎麼魂不守舍的?」
「沒事啦。」霧山一笑笑。
「想大了吧?」七尾士狼問,「我也想駆了呢!」
「駆前輩嗎...」霧山一想到一些事情,「每次駆前輩出外公幹時士狼前輩都會怎樣?」
「嗯...也沒怎樣啊。反正羚經理都會給我一大堆事情做,做著做著就下班了,下班後因為很累所以很快睡著了,每一天都是這樣,所以時間很快過。」七尾士狼說。
「是這樣啊...」
突然,經理辦公室的門開了。
「一,我有事情交給你做。」一乗谷羚站在門口說。
「祝好運。」七尾士狼拍拍霧山一的肩膀。
「是的,經理。」

霧山一覺得有人在拍他的肩膀,抬頭一看竟是一乗谷羚。
「經理!」
「下班了怎麼還不走?」
「已經下班了啊?」霧山一看一看自己的額手錶,發現已經是下班時間了,「太專心做事,所以沒留意時間。」
「那我是不是應該頒個最佳員工獎給你?」一乗谷羚打趣地說。
「士狼前輩呢?」霧山一左看右看,沒發現到七尾士狼。
「他一下班就走了。你也快走吧,要不然等下被別人說我虐待員工呢。」
「是的,經理。」
霧山一在收拾好後就離開公司了。

「士狼前輩說的是真的啊...埋頭工作還真的會讓時間過得很快。」霧山一看了墻上的時鐘一眼,現在已經是晚上8時了。
「不知道大現在在幹什麼呢...」
『嘚呤——嘚呤——』
正當他在想著自己的戀人時,電話突然響了。
來電顯示正是他正在想的那個人。
霧山一趕緊接電話。
「喂?大?」
「一,你好不好?」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讓霧山一感到安心。
「我很好,你呢?有沒有吃飽?會不會冷?有沒有多穿幾件衣?工作辛不辛苦?」霧山一拼命問。
「有啦,我都有。還有我工作不辛苦啦!」五本松大笑著回答,「你有沒有想我啊?
「哎喲幹嘛問這個啦!」霧山一臉紅了,「不早了你快去睡覺啦!」
「現在才8點呢!快說啦,你有沒有想我?」
「有...」霧山一說得很小聲。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不知道是玩笑還是真的,霧山一被逼再說一次。
「有...有啦!」霧山一的臉更紅了。
「呵呵呵!我不感覺累了呢!我們繼續聊天吧!」五本松大說。
「怎麼可以!你明天還要工作呢!」霧山一說。
「一下子啦!就一下子!」五本松大撒嬌般地說。
「好啦好啦,只能一下哦。」霧山一受不了五本松大撒嬌般的話語。
「今天啊......」
才不是一下子呢!一定要跟你聊很久很久!五本松大心想。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