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津鯆澄x高天神一兎

 

——

 

「一兎,你把我帶來這裡幹什麼?」魚津鯆澄問。

「看星星啊!」高天神一兎回答。

是的,他們現在在他們住家的屋頂上。

今天一早高天神一兎就對魚津鯆澄提出「今晚一起看星星吧」的要求。

高天神一兎突然提出這種要求也是挺詭異的,不過誰叫他是只對有趣的事物有興趣的高天神一兎呢!想必最近高天神一兎對觀星有興趣了吧。

「我說一兎啊...為什麼今晚突然想觀星?」魚津鯆澄還是說出了心中的疑問。

「因為啊,今早看了報紙,說今晚會有難得一見的星星,我很想看啊,所以找鯆澄一起!」高天神一兎笑著說。

「你看,是流星!」他指著夜空。

高天神一兎在流星劃過夜空的那一刻許下願望。

「許了什麼願望?」魚津鯆澄問。

「願望不能說出來,要不然就不靈驗了!」高天神一兎說,「鯆澄有許願嗎?」

「我?我不用許願啊。」魚津鯆澄停頓了一下,「因為我最大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那就是和你在一起。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