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女燎x葛野大路颯馬

——

「嘖,不跟你吵了。」五月女燎攤坐在沙發上,完全不想理會葛野大路颯馬。
「哼!你個笨蛋!」葛野大路颯馬一氣之下甩門而出。

「真是的那傢伙竟然沒有追出來...算了,誰稀罕!」葛野大路颯馬離家後一直喃喃,「那傢伙...出去也不說一聲,也不知道人家多擔心他!」
葛野大路颯馬越想就越氣憤,「唯有靠吃的來消氣了!」
他慣性地摸一摸口袋,發現居然是空的。
「一定是出門時太生氣所以忘記拿錢包了...連手機也沒帶出來...」葛野大路颯馬懊惱。
「現在該怎麼辦啦...」


「嘖。為了一點小事就在吵,煩死了。」忽然間五月女燎看見桌子上放著葛野大路颯馬的錢包和手機,「這個大頭蝦,居然沒拿錢包和手機。」
他拿了自己和葛野大路颯馬的手機和錢包還有屋子的鑰匙後就出門了。
「大氣一點跟他道歉好了。」


「好想吃哦...」葛野大路颯馬苦惱地看著烘焙坊櫥窗里擺著的蛋糕。
『哎...還是走吧...』他一轉身時不小心撞到別人。
「唔!對不起!」自知是自己錯的葛野大路颯馬先道歉。
「對不起?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嗎?」被撞到的人惡狠狠地盯著葛野大路颯馬。
『流氓嗎...』葛野大路颯馬心想,「那你想怎樣?」他自覺自己身處在一個對他不利的環境中。
那個流氓給了他的手下們一個手勢,然後葛野大路颯馬就被架進去烘焙坊隔壁的小巷。
「至少也要賠醫藥費吧!」流氓首領揪起葛野大路颯馬的領口。
「我沒有錢。」葛野大路颯馬冷靜地回答。
「沒有錢?揍他。」流氓首領下了指令給他的手下們。
『完了!』葛野大路颯馬閉上眼睛,心想自己要被打得很慘了。
「喂!住手!」有人突然出現救葛野大路颯馬。
『得救了!』葛野大路颯馬睜開眼睛,發現那人是之前還在和他吵架的人。
「燎!」
「嘖,小子少管閒事!」流氓首領警告五月女燎。
「他的事我就是要管,怎樣?」五月女燎比了不雅的手勢。
流氓首領指示他的手下們駆揍五月女燎。
「哼!」雖然指示單槍匹馬,但是五月女燎打倒了那些小嘍啰。
最後他還狠狠地揍了流氓首領一頓。
「沒事吧?」五月女燎扶起葛野大路颯馬。
「沒事。」葛野大路颯馬掃一掃自己身上的灰塵,「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經過這裡時剛好看到有騷動,我看到你。」五月女燎解釋。
五月女燎拿出葛野大路颯馬的錢包和手機,「你出門時沒帶走。還有...對不起,我出門時應該和你說一聲的。」
「我也有錯,我不應該因為這種小事和你吵架的...」葛野大路颯馬低下頭。
「算了算了,我們去吃東西吧,我請客!」五月女燎說。
「那我不客氣啦。」葛野大路颯馬微笑。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