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女燎x葛野大路颯馬

——

「燎,我們去菜市吧。」
「哈?」
「今晚我親自下廚。」
「誒!?」
於是這樣,五月女燎和葛野大路颯馬去了菜市一趟。
「菜市還真多人啊...」五月女燎說。
「廢話。」葛野大路颯馬瞟了五月女燎一眼。
他們先到賣菜的檔口。
「老闆,給我一斤這種菜。」
然後他們去了肉類的檔口還有海鮮的檔口。
總之,當他們搞定好一切,已經差不多接近下午了。
「材料準備好後,也是時候開始了。燎,你要不要幫我?」
「誒誒我幫!我幫!」
五月女燎穿好圍裙後就進入廚房。
此時葛野大路颯馬已經把菜洗好了。
「燎你先幫我切菜,要這樣切。」葛野大路颯馬示範切菜方法給五月女燎看,「懂了嗎?」
「啊...大概吧。」五月女燎接過葛野大路颯馬手中的菜刀,開始切菜。
「切得真......醜。」來自葛野大路颯馬簡單明了的回答。
「哎呀,反正最後都是要被吃進肚子里的,別管啦。」
「接下來這個...那個...」

「哇!好香啊!」五月女燎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沒想到颯馬你居然會煮啊,我還以為你只會吃呢!」
「......不給你吃。」葛野大路颯馬作勢要把菜餚都捧走。
「誒誒誒!對不起!」
「哼。」冷笑了一聲,葛野大路颯馬才又把菜餚端回桌上。
「我不客氣啦!」兩人異口同聲說出這句話後才開動。
「嗯!真好吃!」五月女燎對葛野大路颯馬的手藝讚不絕口,「我下次還要再吃!」
「沒問題。」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