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尾士狼x飯盛駆

 

版本1

 

——

 

「來!我們再喝!」七尾士狼舉起空空如也的手,「我要......再喝!」

「酒量不好還敢喝那麼多...」飯盛駆扶著醉醺醺的七尾士狼走向車子,「真是的,又不是不知道自己不能喝還硬是喝了那麼多。」

「駆!我告訴你哦!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哦!嗝!」七尾士狼表白。

「我知道我知道。」飯盛駆艱難地把七尾士狼推進車里,還幫他綁好安全帶。

「我告訴你們哦!嗝!」七尾士狼不斷打嗝,「駆啊是世界上最可愛最可愛的哦!只屬於我一個的!嗝!」

雖然只是七尾士狼酒後說出來的胡言亂語,但此時的飯盛駆臉早已紅得跟熟番茄一樣。

當飯盛駆把車停在交通燈前時,七尾士狼突然湊前來在飯盛駆耳邊說了「我愛你,駆。」還不小心在他耳邊吐了一口氣。

「唔啊!?」飯盛駆呆住了。

顯然飯盛駆被突如其來的話嚇著了,要不是後方的車鳴笛了,他還停在交通燈前呢。

「你這個人...在人家開車時說這些幹什麼...」雖然嘴巴上是這樣說,但是飯盛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神情。

然而七尾士狼在說完那句話後便在副駕駛的座位上睡著了。

「睡得像個小孩一樣...」看著七尾士狼的睡顏,飯盛駆笑了。

 

FIN.

 

——

 

版本2

 

※上班族設定

 

「士狼前輩,駆前輩喝醉了。可以麻煩你來接他嗎?」

10分鐘前,七尾士狼接到了來自後輩五本松大的電話,要他到某知名俱樂部接飯盛駆。

飯盛駆和五本松大今早被經理一乗谷羚叫去與一個大客戶談生意。原本七尾士狼想和飯盛駆一起但是被一乗谷羚以『就給個機會讓新人學習』喂理由拒絕了。

「沒關係的,我能應付。」飯盛駆在離開前給了他一個微笑。

可現在他卻接到後輩電話說飯盛駆喝醉了。

「可惡啊...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對他毛手毛腳...

在趕往俱樂部的路上,七尾士狼的腦中淨是一些有的沒的想法。

這都要多虧他看太多少女漫畫。

終於到了,他看見五本松大扶著飯盛駆。

他把車停在路邊後就趕緊下車。

「士狼前輩!」五本松大再看見七尾士狼後就把飯盛駆交給七尾士狼,「我把駆前輩交回給你了,那麼我先走了。」

「謝謝,路上小心。」七尾士狼對五本松大說。

「怎麼喝得那麼醉啊...」七尾士狼看著飯盛駆說。

「士狼...?」飯盛駆捂住嘴巴,推開七尾士狼,跑到路燈旁嘔吐,「咳咳咳...

「沒事吧?」七尾士狼拍拍飯盛駆的背。

那些傢伙是灌了你多少杯酒啊....

吐完後,飯盛駆靠著七尾士狼。

「好熱...」飯盛駆扯一扯自己的衣領。

七尾士狼扶著飯盛駆進車里,調低椅背讓飯盛駆休息。

「士狼...不要走...」飯盛駆抓住七尾士狼的衣角。

「乖,我只是走去駕駛座罷了。」

「唔...?嗯...

七尾士狼回到駕駛座上,準備開車。

「士狼...不要離開我...」飯盛駆以撒嬌般的語氣說出。

「我不會離開你的啦。」七尾士狼緊握飯盛駆的手。

沒想到你喝醉了後是這樣的...好可愛!這副可愛的模樣當然只有我能看見啦!我可愛的駆。

七尾士狼心想。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