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子郁x麻布汐

 

——

 

「郁,今天劍道部有活動,我可能會遲回。」走進學校前,麻布汐對鳴子郁說。

「我知道了。」鳴子郁點點頭。

「所以放學後你先回家,不用等我了。」麻布汐說。

鳴子郁沉默。

 

「郁君,今天麻布部長沒有和你一起回嗎?」志戸穂看見麻布汐在日本文化研究部活動結束后就匆匆離開了。

「劍道部今天有活動。」鳴子郁在收拾東西時解釋。

志戸穂想了一下,「對哦,最近劍道部有比賽...難怪麻布部長最近都一直練習劍道。」

「那我先走了哦,郁君。今天也要去那裡看【嗶——】哦呵呵呵。」離開前,志戸穂還不忘發出癡漢般的笑聲。

這笑聲讓鳴子郁不寒而慄。

鳴子郁繼續整理社團房間的東西。雖然麻布汐已經說了叫他自己先回家,但是他不放心麻布汐獨自回家。所以他決定了,他要接麻布汐回家。

 

「謝謝指教,明天再見。」

下午5時,麻布汐從劍道部房間走出來。

「郁?」一走出房間,麻布汐就看見鳴子郁站在轉角處。

「練習還順利嗎?」鳴子郁接過麻布汐手中的竹刀,「我幫你拿。」

「嗯...還算可以吧。不是叫你不用等我先回家的嗎?」麻布汐反問。

「我不放心你,特地等你。」鳴子郁回答。

「可是我沒有告訴你練習到幾點啊!你等了多久?」

「整理完社團的東西後就在等了,大概3小時吧。」沒有淡淡地回答。

33小時!?」麻布汐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餓了吧?我們先去吃晚餐才回去吧。」鳴子郁牽起麻布汐的手。

「啊...嗯。」麻布汐點頭。

「今天練習有沒有什麼趣事?」為了不讓歸途無聊,鳴子郁嘗試開啟新話題。

「有啊,就是那個......然後......」麻布汐滔滔不絕地說起在練習時發生的事情。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