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2題-一場飛來橫禍
※秋月甲斐x円城寺三毛
——
「三毛加油!三毛加油!」秋月甲斐在場邊為円城寺三毛打氣。
「嘖…」雖然円城寺三毛心裡是喜滋滋的,可是臉上流露出的卻是不爽的表情。
「加油三毛!射門射門!」
今天是天翔學園和其他學校的練習賽,円城寺三毛是足球隊的一員,所以當然他也有參與其中。
「攔截這邊!」
「把球傳給我!」
秋月甲斐看円城寺三毛在球場上的英姿看得太入神了。
他現在一副『我媳婦兒就是帥』的樣子。
「甲斐!」
「誒?」
當秋月甲斐回過神來時,他看見一個球正往他的頭的方向砸過來。
「嗷嗚!」
他捂住頭蹲下來。
円城寺三毛跟教練請示一下後趕到秋月甲斐身邊。
「甲斐,沒事吧?」円城寺三毛也蹲了下來,「給我看看。」
秋月甲斐把手拿開讓円城寺三毛查看他的傷勢。
「腫了。」円城寺三毛輕輕地揉了秋月甲斐額頭腫起來的地方。
「呵呵。」秋月甲斐傻笑。
「你被砸傻了啊?」円城寺三毛無言地看著秋月甲斐。
「三毛君好溫柔哦,呵呵。」秋月甲斐幸福地笑。
「…」円城寺三毛加重了揉額頭的力度。
「嗷!好痛!」秋月甲斐因疼痛而閉上眼睛。
過後,他突然覺得有東西覆在他的額頭上。
他睜開眼睛後看見的是円城寺三毛的頸項。
「三毛君?」秋月甲斐疑惑。
円城寺三毛親了秋月甲斐額頭腫起來的地方。
「親下去就不痛了。」円城寺三毛別過臉去,「我要去繼續踢球了啦。」
在円城寺三毛離開前,秋月甲斐拉住他,並親了他的臉頰。
「加油。」秋月甲斐在円城寺三毛耳邊輕輕地說。
「我知道啦。」円城寺三毛臉紅地走回球場。
「呵呵,三毛君最可愛了。」
秋月甲斐喃喃自語。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