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阿木的哦!」明星昴流總是喜歡這樣對遊木真說。
「我也最喜歡明星君了!」當然,遊木真也會給予相同的回應。
「你們的關係好到連我都覺得惡心了。」氷鷹北斗搖搖頭無奈地表示。
「小北要加入的話就直說嘛!」明星昴流搭著氷鷹北斗的肩膀說。
「才不要。」氷鷹北斗拒絕。
「哈哈哈…」遊木真笑了。
「哈哈哈!」明星昴流也跟著笑了。
「真是的,有你們在的地方總是那麼吵。」氷鷹北斗說。
「因為我和明星君是最好的拍檔啊!」遊木真看著明星昴流笑著說。
「對啊!我們是最好的拍檔!」明星昴流抱住了遊木真。
就只是…最好的拍檔嗎…
明星昴流苦笑了一下。


「阿木!我喜歡你哦!」明星昴流在某天的訓練結束後悄悄地從後面抱住遊木真。
這是明星昴流第幾次對遊木真說喜歡他了呢?
「…!」遊木真先是被嚇了一下,回神後也笑著對明星昴流說「嗯嗯,我也很喜歡明星君哦!!」
「很棒的回應哦,阿木!」
看見遊木真笑了,明星昴流也笑了。
「遊木,過來一下。」氷鷹北斗在不遠處對遊木真招手示意他過去。
「明星君,氷鷹君找我呢,我先過去咯。」
說完,遊木真往氷鷹北斗的方向走去。
「我說真的,我真的喜歡你啊…」
看著遊木真的背影,明星昴流小聲地說。
——無奈你只把我當成是最好的朋友。
——喜歡也只限於朋友之間的喜歡。

FIN.


後記:
我在北極圈誰來陪我!!(?
其實我一直覺得明星和麻扣的互動很可愛啊啊啊o(*////▽////*)q
只是好像都沒有他們的CP向的所以我嘗試了一下(?
哦太久沒寫文我都忘記那感覺了_(:3」∠)_
好像變得更渣了_(:3」∠)_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