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light星幽界設定的ES(?
※暗房就設定成是招募的地方(?
※OOC_(:3」∠)_
※很爛的文筆_(:3」∠)_
※就是一個非常莫名的腦洞_(:3」∠)_

——

瀨名泉一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黑暗的地方。
這是什麼鬼地方?這是從他腦中冒出來的第一個疑問句。
「太好了…他終於來了…」不遠處似乎有人在歡呼。
「請耐心等待一會兒,他很快就會出來了。」另一把聲音畢恭畢敬地說。
「嘖。」瀨名泉以雙手撐起自己的身體,打算坐起來,頭卻在坐起來的那一刻撞到了疑
似是木板的東西。
他用手推開那個東西,然後看見了一絲光芒…

「他來了!!他來了!!」
瀨名泉這時才發現自己原本是躺在一個棺材中。
這是什麼惡趣味,自己並不是朔間零那種人。
除了自己躺著的,他發現這裡也有其他的棺材。
…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而剛剛在裡面聽見的稚嫩的聲音,是來自於眼前這個小女孩的。
「終於得到你了!!看來今天我運氣真好♪」
「恭喜大小姐。」站在小女孩身邊的人微笑道。
選擇無視小女孩,他看向另一個人。
這個人看起來很眼熟…對了,他是…
「伏見弓弦?」難怪剛剛聽見那聲音那麼熟悉,原來是他。
「瀨名大人您好,歡迎來到星幽界。」伏見弓弦稍稍欠身對他說。
「星幽界?」瀨名泉第一次聽見這個詞。
「是的,這裡是星幽界。」伏見弓弦察覺瀨名泉的疑惑,於是他趕緊解答。「我們會來到這裡是因為在生前有很深的執念,而我們在死後把這些執念帶到來星幽界,等待著某個有緣人的出現來幫助我們完成執念。」
經過伏見弓弦的解釋後,瀨名泉大致上了解自己的現況。
等等…死後才會到這裡來…
所以我死了?!
瀨名泉意識到了某個不得了的事情。
「這位就是會幫助我們完成執念的大小姐,也就是我們現在必須侍奉的主人。」伏見弓弦打斷了瀨名泉的思緒,向他介紹了那位小女孩。
「請多指教啦!」小女孩對他說。
他發現小女孩竟然是個人偶。
「喂,你是個人偶啊?」
「對,我是被某個人創造出來的。」
「喂伏見,我是怎麼死的?」
「這個嘛…」伏見弓弦看起來有些苦惱,「目前我們也還不知道,可能要等過些日子取得記憶後才會有頭緒。」
「算了,你先去休息吧。伏見~我要吃下午茶!」小女孩對瀨名泉擺擺手後轉對伏見弓弦撒嬌。
「好的,請先讓我帶瀨名大人到房間休息。請大小姐先回到房間去,我過一會兒會把點心送上。」伏見弓弦對小女孩說。
「嗯嗯♪」小女孩點頭,然後蹦蹦跳跳地離開了這個有點黑暗的房間。
「瀨名大人請往這邊走,我將帶您回到房間去。」伏見弓弦為他開門,示意他往這邊走。
一路上,伏見弓弦對他再深入講解星幽界的事情。
伏見弓弦說,小女孩是在暗房,也就是剛剛那間房間里使用了一個叫做『抽獎券』把他召喚出來。
來到這裡的都失去了記憶,如果要取回記憶,必須得收集靈魂、時間、死亡、生命和記憶這5種不同顏色的碎片。
「但是瀨名大人您一見到我時就知道我是誰,頗讓我驚訝的。」
「蛤?」
「照道理來說,到這裡來的都會失去記憶,而我是不久前才取回第一段記憶,對生前的人事物才有了一點印象。」伏見弓弦停頓了一下,「所以我才說瀨名大人讓我驚訝。」
伏見弓弦把瀨名泉領到一間房間前,「這就是瀨名大人的房間,請瀨名大人先稍作休息,晚餐時間時我會再告知瀨名大人。那麼,瀨名大人有什麼問題嗎?」
「遊君也在這裡嗎?」瀨名泉問了他最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很遺憾的,遊木大人並不在這裡。」伏見弓弦搖搖頭。
「…好吧,謝謝你。」瀨名泉向伏見弓弦道謝後獨自走進房間裡後關上了門。
伏見弓弦看著關上的門輕歎了一口氣,「該去準備下午茶給大小姐了。」

遊君還沒來到這裡…意思是他還沒死嗎?!
原本躺在床上的瀨名泉坐了起來,他現在的心情處於一種矛盾狀態。
一方面他替遊木真的存活感到高興,可另一方面他又希望遊木真也能夠到這裡來和他在一起繼續當他的好弟弟。
另外瀨名泉也很糾結於自己的死法,如果回復記憶后發現自己死得太難看,他不介意再以一個優美的姿勢再死一次。
當然,前提是要有遊木真的陪伴之下。
抱著『想要取得記憶』的念頭,瀨名泉決定到小女孩的房間去找她。
「喂人偶。」瀨名泉出於禮貌地敲了敲房門,但卻以不太禮貌的稱呼來稱呼小女孩。
「是瀨名大人嗎?請進來。」瀨名泉聽見伏見弓弦的聲音從房間裡傳出來。
於是他扭開門把打開房門,發現小女孩正在狼吞虎嚥地吃著精緻的點心。
「素奈名前啊,泥要不要粗點心?」滿嘴點心屑的小女孩口齒不清地問著瀨名泉。
「…不要。」簡單利落地拒絕了。
「你不是在休息的嗎,找我有什麼事?」把口中的食物吞下去後,小女孩用手帕把沾附在嘴邊的點心屑擦乾淨。
「我要取回我的記憶。」瀨名泉開門見山地說了。
「沒有那麼快,你是新來的,暫時沒有任何關於你的記憶的消息,需要再等一會兒。」
小女孩喝了一口茶後說,「另外,我決定了把你放進隊伍裡讓你出去練練。好了,你還有什麼事嗎?沒有的話就出去吧,我要睡午覺了。」
…真是好懶的人偶。瀨名泉在心中吐槽。
瀨名泉搖搖頭後就走出房間了。

瀨名泉被安排與明星昴流和衣更真緒在同一支隊伍里。
瀨名泉雖然不滿但卻沒有向小女孩表示他的不滿。
明星昴流…那個不斷阻止他和遊木真好事的人。
衣更真緒…那個睡間(朔間)最依賴的人。
為什麼那個人偶會把他和這兩人排在一起!!!
瀨名泉表示不知道小女孩在想什麼。
於是接下來的幾個星期瀨名泉都被逼和這兩人出去殺怪。
雖然明星昴流很吵,但瀨名泉不得不承認他在殺怪那方面是非常強的,再加上他對衣更真緒的實力有信心,所以瀨名泉也很放心跟他們同一隊。

而瀨名泉現在處於的大宅里也來了不少人,包括了以前的同伴們。
就連他的王月永レオ也回來了,但還是沒有遊木真的消息。
——該為遊君還活著的消息而感到開心嗎?

「泉。」直到某天出陣回來後,小女孩叫住了他。
「幹嘛?」瀨名泉不是很想搭理小女孩,他現在只想要趕快洗澡好好休息,殺怪殺了一整個早上的他現在很累。
「有件事情要告訴你!你猜猜看!」小女孩走到瀨名泉面前,賣了個關子。
「…有事快說,我要回房休息了。」瀨名泉略顯得不耐煩。
「我收到消息了哦!」小女孩還故意地停頓了一下,「遊木真,你的遊君要來了哦!」
「!?」聽見這消息的瀨名泉頓時清醒了。
遊木真…他的遊君終於要來了嗎?
可是這樣不就代表遊君也死了…
瀨名泉的高亢的心情一下子掉落到谷底。
「哎喲,不要傷心啦。真真來了後你們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啊!」小女孩似乎知道瀨名泉在想什麼,她試著安慰他。
對!他可以和遊君在這裡重新開始!
「人偶,遊君什麼時候來!!」瀨名泉覺得一點都不累了,只想快點見到遊木真。
小女孩拋下一句「星期四和我去暗房」後就擺擺手離開了。
星期四…現在是星期二,就是還要再等兩天。
接下來的那兩天對瀨名泉來說是非常難挨的兩天。
自從知道遊木真即將到來的消息後,瀨名泉即使在晚上睡覺時也會突然笑醒。
星期三的晚上他簡直是睡不著的,一想到即將和遊木真見面他就無比地興奮。
好不容易挨到了星期四,瀨名泉一大清早便滿心歡喜地走到小女孩的房間。
「喂,人偶,快開門,快出來,星期四了!!!」瀨名泉不斷在敲小女孩的房門,「出來,快去暗房!!」
「吵死了!」房裡傳來小女孩的聲音,「現在才早上6點啊,讓我睡覺。」
「你說過今天要去暗房的!快出來!」
房裡的小女孩被吵得睡不了,「你再吵我就不去了!!」她以枕頭捂住耳朵。
好,這招奏效了,小女孩聽不見房外的聲音了。
不知道瀨名泉還在不在,但小女孩還是說了一句「過了下午3點後我才會去暗房。」後便繼續去會周公了。
其實在房外的瀨名泉因為太吵了而早就被不明人士打暈了。

「喂…醒醒…」
瀨名泉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說話。
「喂…」
瀨名泉慢慢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小女孩的臉。
「人偶,你在幹嘛?」瀨名泉一睜開眼睛就看見小女孩站在他旁邊。
「我才想問你在幹嘛咧,幹嘛躺在我房間外的地板上?」
「…?」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哦對了,來找人偶。
要去暗房!
遊君!!我來了!!
「人偶!」瀨名泉立刻跳起來,突然覺得自己的後頸有些疼痛。
不過他管不著了,拉著小女孩的手就直奔暗房。
來到暗房前,他看見門上掛著『整修中,請勿入』的牌子。
「看吧,我就說要等等了吧!年輕人,不要那麼心急。」小女孩這時的語氣聽起來就像是老太太一樣。
「…」沒關係,再等一下就可以了。
耐心點,遊君一定會被我的誠意打動的。
堅持這點的瀨名泉就坐在暗房外等著重開,現在時間是中午12點。
一個小時過去了,暗房還沒開。
兩個小時過去了,暗房的門依然緊閉。
瀨名泉等得都打盹了。
不行!要讓遊君見到我最精神的一面!
他只敢輕輕地打了自己一下。
終於在瀨名泉不知道打了多少個哈欠後,暗房的門重新開啟了。
這時小女孩也走了過來。
「走吧!」小女孩在門前停了下來,「先說好哦,我只有三次機會罷了哦。過了這三次,真真沒有出現的話,我就幫不了你了。」
然後小女孩就推開暗房的門了。
「歡迎來到暗房,大小姐。」原來伏見弓弦比他們早一步到了暗房。
「我要使用三張抽獎券,銀抽!」小女孩把三張抽獎券交給伏見弓弦。
「好的,希望大小姐能召喚出您想要的。」伏見弓弦微微一笑。
開始了。
瀨名泉看見了其中一副棺材有些許動靜,但他感覺那應該不是遊木真。
當棺材蓋被推開時,他們看見一個紅髮的少年。
「恭喜大小姐把鬼龍紅郎大人召喚出來了。」
「啊!!是鬼龍!!太棒了!!我一直很想要!!」小女孩沒有察覺瀨名泉臉上的失落,「再來一次!」小女孩又把三張抽獎券交給伏見弓弦。
「您的命運是——」
瀨名泉看見另一副棺材有了些動靜,但他仍不覺得那是遊木真。
「恭喜大小姐召喚到紫之創大人。」
「是創創!!!啊嘶可以舔舔了!!呃不!!你們什麼也沒聽見!!」小女孩在驚覺自己說錯話後趕緊改口。
只剩最後一次機會了…遊君你一定要出現啊!
「最後一次了哦,真真不來我也沒辦法了哦。」小女孩無辜地對瀨名泉說。
「遊君一定會來的!」瀨名泉非常堅持這一點。
癡漢真是可怕。這是小女孩得到的結論。
「弓弦,給。」小女孩把手上僅剩的三張抽獎券交給了伏見弓弦。
「好的,您的命運是——」
這次,瀨名泉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來了!!遊君來了!!
當第三副棺材的蓋子被推開時,瀨名泉看見了他朝思暮想的人。
「出現了!!」小女孩瞪大眼睛,遊木真真的被她召喚出來了!!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愛情的力量嗎…?
「遊君,你終於來了。」瀨名泉笑了,「看來係著我們的紅線並沒有斷掉呢~來,快來到哥哥這邊。」
只見遊木真一臉不解地看著瀨名泉。
「那個…請問你是?」
瀨名泉一下子笑不出了。

FIN.

小劇場:
——被吵醒的那個早上——
伏見弓弦悄悄地走到瀨名泉的身後並給了他一記手刀。
「大小姐需要好好休息,當然,您也是。」他微笑著說。
然後就任由瀨名泉在大小姐房間外的地上躺著。
FIN.

——遊木真到來的那一天——
「遊君和我是無法分開的…因為我們被系上了命運的紅線…♪」瀨名泉突然抓住了遊木真的肩膀,「遊君!叫聲『哥哥』來聽聽~」
「咿!救、救命!」雖然失去了之前的記憶,但直覺告訴他眼前這個人是他最不想惹的人。
「來,叫『哥哥』~」
好恐怖…誰來救救我…
遊木真吞了一口口水,「哥、哥哥…」
「遊君好棒!再叫一次聽聽!」
「哥哥…」
「再來一次!」
「哥哥…」
「棒!再來!」

暗房外…
「大小姐,就這樣放他們在那裡沒關係嗎?」伏見弓弦為小女孩送上茶點時順口問道。
「沒關係,讓他們慢慢玩吧,畢竟他們很久沒見面了,就讓他們敘敘舊。」小女孩喝了一口茶後說。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