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題-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清洲鷹翌x花隈竜之介
※此人沒看過恐怖電影所以寫錯什麼請見諒m(.__.)m
——
「鷹翌。」
「幹嘛啊?」
「反正明天假日,不如我們晚上來看電影吧。」花隈竜之介舉起手中的袋子,「我買了一套很好看的電影。」
「哦好啊!」清洲鷹翌一口答應。
花隈竜之介露出神秘的微笑,但是清洲鷹翌沒察覺。
晚上12點,當清洲鷹翌洗好澡出來後,花隈竜之介已經開好了影片等他了。
「你出來啦?快過來吧,電影要開始了。」花隈竜之介示意清洲鷹翌坐到他的旁邊。
清洲鷹翌總覺得花隈竜之介笑得和平常不一樣,但卻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
電影開始了,一開始就是陰暗的畫面和詭異的氣氛。
「喂…竜之介…這是什麼電影啊?」清洲鷹翌感到不安。
「《咒怨》。」
正巧此時電影中的女鬼出現了。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害怕恐怖事物的清洲鷹翌大喊了。
花隈竜之介趕緊捂住清洲鷹翌的嘴巴。
「不能喊哦。隔壁鄰居會投訴的哦。」花隈竜之介補充。
「我…能不能…選擇不看啊…」被嚇了一跳的清洲鷹翌有氣無力地說。
花隈竜之介笑笑不說話。
清洲鷹翌了解到他剛剛的問題也是白問。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
「讓我閉眼啊啊啊啊啊啊啊拜託!」
「啊啊啊啊啊啊啊死了!」
整套電影下來,清洲鷹翌不斷重複又重複地喊。
當整套電影完結了,清洲鷹翌已經剩下半條命了。
「啊…要死了…」清洲鷹翌攤在沙發上。
「嗯…還好啦,我覺得還可以再恐怖一點。」花隈竜之介若無其事地說。
「別…鬧…了…」清洲鷹翌斜眼望花隈竜之介。
「那我去睡覺了。」花隈竜之介站起來,打算回房間。
「喂喂喂竜之介,我今晚跟你一起睡!」清洲鷹翌立刻站了起來,推花隈竜之介進房。
「嗯。真拿你沒辦法。」花隈竜之介輕笑。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