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山靖隼x芦原倖乎
※『夢喰い白黑バク』給的靈感
——
芦原倖乎最近睡得不太安穩。
最近他老是在發惡夢,睡到一半時總會被噩夢嚇醒。
不是夢到被殺就是夢到被怪物追…諸如此類的噩夢朝芦原倖乎襲來。
因為睡眠不足所以在課堂上也無法專心聽課,這讓他非常苦惱。
「倖乎,你最近怎麼了?老是無精打采的。」同班同學問起,但他只能聳肩,因為他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哈啊——」好想睡…
芦原倖乎不知道是第幾次打哈欠了。
不能睡啊…這堂課後就可以回家了…撐下去啊,芦原倖乎!
『鈴——』放學鈴聲終於響起。
芦原倖乎第一時間就衝出教室。
「今晚絕對要睡個好覺!」
就算每天他這樣對自己說,然而都是無補於事的。
晚上他依然睡不好。
又到了晚上,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希望可以睡個好覺。」
這次他嘗試在床上祈禱,祈禱他可以好好
睡覺,祈禱他不會發惡夢。
然後,他就倒在床上睡了。
他來到一個全白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
他四處張望,偌大的空間只有他一個。
「難不成…這又是什麼噩夢嗎?」
他想逃,然而無處可逃。
「你好。」一把聲音從他的後面傳出。
「是誰?」他轉過身,看見一位比自己略高的綠髮少年,「請問你是?」
「我是湯山靖隼,是來幫助你的。」綠髮少年面無表情地說。
「那個…靖隼先生,你會怎麼幫助我?」芦原倖乎膽怯地問。
「我會施下魔法幫你消除噩夢,讓你睡得安穩。」湯山靖隼解釋。
「真的嗎?!」芦原倖乎握住湯山靖隼的手,「請您務必要幫我,我好久都沒有好好睡一覺了。」
「沒問題。來拉鉤約定吧。」湯山靖隼伸出他的小指。
「嗯!」芦原倖乎也伸出他的小指勾住湯山靖隼的小指。
「約定了就不能後悔。」
「誒…?」
然後芦原倖乎陷入昏睡中。
「倖乎,你最近精神變好了呢!」
「嗯!」這都要多虧那位食夢貘先生,我還能再見到他嗎?
自那之後,芦原倖乎一直都睡得很安穩,而他也再也沒見過湯山靖隼了。
現在的他都是抱著『希望能見到湯山靖隼』的信念入睡的。
芦原倖乎又來到那個全白的空間。
「又見面了。」
「哈啊!靖隼!又見到你了!」
終於見到湯山靖隼的芦原倖乎非常開心。
「見到我有那麼開心嗎?」湯山靖隼依然面無表情。
「嗯嗯!因為我想和靖隼道謝啊!」芦原倖乎笑嘻嘻地說,「謝謝你讓我一夜好眠。從那天開始我一個夢都沒有發過了哦!」
「一個夢都沒發過,你不覺得會很無聊嗎?」湯山靖隼問。
「嗯?是會有一點無趣啦,不過我能一覺到天亮誒!」芦原倖乎回答。
「那你想做好夢嗎?」
「誒?可以嗎?」芦原倖乎對湯山靖隼提出的問題感興趣。
「當然可以。不管是什麼夢,我都能滿足你。」湯山靖隼說。
「那麼…」芦原倖乎想了一下,「我想做一個和靖隼在一起的夢!」
「…!」湯山靖隼被嚇了一下,不過很快會恢復面無表情。,「如你所願,那麼來定下約定。」
「拉鉤鉤嗎?」芦原倖乎伸出小指。
「不是哦,這次是接吻哦。」
「誒…?接吻…」
還沒等芦原倖乎說完,湯山靖隼就親上去了。
從嘴唇傳來的溫度,芦原倖乎感受到了。
「好好感受這個夢吧…」
芦原倖乎再次陷入昏睡中。
「吻…」睡醒後的芦原倖乎摸了自己的嘴唇。
想到昨天的夢,芦原倖乎不禁臉紅起來。
「他吻了我…」
呀啊啊好害羞啊怎麼辦啊可是我又好開心啊好像再見到他啊啊啊!
芦原倖乎在床上滾來滾去。
「倖乎,你的精神好像越來越好了呢!是不是最近遇到什麼好事情?」同班同學拍了拍芦原倖乎的肩膀問。
「哈哈哈,也算是吧!」芦原倖乎笑著回答。
從那之後,芦原倖乎夢到的都是自己與湯山靖隼的事。
有時他夢到他們在逛街,他很任性的要求湯山靖隼買東西給他。
有時他夢到他們在吃飯,他餵了湯山靖隼一口。
有次他夢到他幫湯山靖隼慶祝生日,他拿奶油塗在湯山靖隼臉上。
每次芦原倖乎都是笑著醒來的。
今晚夜空很寧靜,一輪明月高掛夜空。
今晚,他又能見到他了,在那個只屬於他們的全白空間。
「靖隼!」一見到他,芦原倖乎就抱著湯山靖隼。
湯山靖隼露出淡淡地笑容。
「吶,你看見今晚的月亮是什麼樣子的嘛?」
「沒記錯的話…是滿月!」芦原倖乎想了一下後回答。
「月亮圓滿之時就是我的職責結束之刻。」湯山靖隼突然說出這句奇怪的話。
「靖隼?」芦原倖乎疑惑地看著湯山靖隼。
「來,你需要為之前的約定付出代價哦。」湯山靖隼彎下腰,在芦原倖乎的耳邊細語。
「…靖隼?」
「代價是…永遠待在我身邊哦。」
「誒?不行的,我無法放下我的家人和朋友啊!」芦原倖乎推開了湯山靖隼。
「你沒得反抗,因為我們是約定好了的。」湯山靖隼又慢慢逼近芦原倖乎,「我說過了,約定好了就不能後悔。」
「靖隼…」
「你逃不了的。」
「真奇怪呢,今天倖乎居然沒來上學。」
「對啊,他不曾缺席呢。」
「是生病了嗎?待會要去他的家探望他嗎?」
「好啊,順便也可以把功課帶給他。」
「所以說了,你逃不了的,永遠留在我身邊吧。」
湯山靖隼輕撫在他懷中熟睡的芦原倖乎的頭髮。
「我喜歡你哦,第一眼看見你就喜歡上你了喲。」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只屬於我們的黑白的世界。」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