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題-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鑑香水月x一乗谷羚
——
「吶,我說你…」一乗谷羚看著正在看電腦的鑑香水月,「可不可以不要在屋子裡裝針孔攝錄機…」
「嗯?被發現了啊。」鑑香水月完全沒被嚇到的樣子,或許說他早就料到會被發現到。
「屋子明明就不大,為什麼還要裝針孔攝錄機?」一乗谷羚想知道原因。
「觀察這屋子的每一個角落,還可以看見你在哪裡啊。」鑑香水月答得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真是變態。」一乗谷羚想要打從心底鄙視眼前人。
「羚你不也整天打掃屋子嗎?」鑑香水月反問。
「那不叫打掃,叫美化。」一乗谷羚反駁,「況且這沒什麼吧,一塵不染的房子才是最完美的。」
「但是沒有人24小時都在想著打掃的吧。」鑑香水月喝了一口茶後說。
「說了那是美化,不是打掃。也沒有人會24小時盯著電腦觀察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連廁所都有裝,真是個變態。」
「我要觀察羚的一舉一動啊,羚那麼可愛。」
「……變態。」
「羚晚上睡覺時還會一直往我這邊移動。」
「那是因為你一直搶走被子。」一乗谷羚故作鎮定,「你醒來時還會盯著我看。」
「因為羚很可愛。」
「…你夠了哦。」
「嗯…我換個說法好了。羚很完美。」
「你半夜睡覺時為什麼會抱著我?」
「因為我冷。」
「你應該去蓋被子,不是抱我。」
「羚怎麼知道我半夜抱著你呢?」
「無意間發現。」
「羚有一次睡覺時踢了我的小腿一下。」
「那是因為我夢到清洲鷹翌又來打擾我們美化校園了。」
「羚怎麼會夢到清洲鷹翌?」
「我怎麼知道。」一乗谷羚搖頭。
「哎呀,沒茶了。」鑑香水月想喝茶時卻發現杯子裡空了。
「我幫你泡。」一乗谷羚拿起杯子往廚房走去,「整天就喜歡喝茶,也沒見過你喝水。」
「我有啊,只不過羚都沒看見。」
「你的茶。」一乗谷羚把杯子放到桌子上。
「謝謝。」鑑香水月趁機親了一乗谷羚。
「每次都這樣。」
「我不親你還可以親誰?」
「你敢親別人試試看啊!」一乗谷羚威脅。
「我怎麼會親別人呢,我最愛的只有你一個。」鑑香水月站起來抱住一乗谷羚。
一乗谷羚別過頭去。
「害羞了。」鑑香水月戳一乗谷羚的臉。
「才沒有。」一乗谷羚否認。
「真是可愛…我是說真是完美。」鑑香水月忍不住又親了。
只屬於他的一乗谷羚實在是太完美了。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