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題-大掃除
※鑑香水月x一乗谷羚
——
美好的早晨,一乗谷羚睜開眼睛時,映入眼簾的是戀人鑑香水月的臉龐。
那人現在正微笑著看著自己呢。
「早安。」鑑香水月說。
「早。」一乗谷羚揉一揉眼睛,「你怎麼不叫醒我?」
「我想看你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我去刷牙。」一乗谷羚無言地下床。
盥洗後,一乗谷羚戴上白布,就是平常社團活動他戴在頭上的那塊。
「為什麼戴著那塊布?」其實鑑香水月大概猜到了,不過他想確認一下。
「今天要大掃除。」
果然是這樣,鑑香水月猜中了。
「你不是昨天才打掃了嗎?」
「今天要徹徹底底打掃每一個角落。」一乗谷羚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把掃把,「你會幫我嗎?」
「嗯,我會的。」鑑香水月決定要幫自家戀人一起打掃,要不然他不知道一乗谷羚要打掃多久才會停手。
「就從房間開始吧。」一乗谷羚移步到他們的房間。
任何不必要的東西不是被收好就是被丟了,一乗谷羚打掃真是快狠准。
「這是什麼?」準備收拾衣櫥內不合適的衣服時,一乗谷羚發現了一個箱子。
他打開來看,發現裡面是那時演唱會時他們穿的服裝。
「我們唱《坎特雷拉》時的服裝啊!」換著床單的鑑香水月說,「這服裝太美了,我只好收起來。」
更何況這服裝有我和你的回憶呢。
「是不是應該要拿去洗一洗呢?」一乗谷羚看著箱子裡的衣服自言自語。
一乗谷羚決定先把箱子放在一旁,等打掃完後再看看。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在鑑香水月眼裡,一乗谷羚不管什麼時候都很美。
「你怎麼停下來了?想偷懶嗎?」哎呀,一時走神被他發現了。
「沒有啦。」鑑香水月笑笑回答,然後他就繼續手上的工作了。
嘛,一直注視著你也是我的工作,我哪有偷懶。
鑑香水月一邊偷看一乗谷羚一邊幫忙。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