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題-一個驚喜
※清洲鷹翌x花隈竜之介
——
「鷹翌,今天的社團活動我不去了。」花隈竜之介在放學時對清洲鷹翌說。
「哈?為什麼?」清洲鷹翌問,他知道花隈竜之介不是一個隨便就翹掉社團活動的人。
「我有別的事要做,我先走了。」說完,花隈竜之介就獨自走了。
「什麼嘛…」清洲鷹翌搔頭。
實際上花隈竜之介並不是無原因地翹掉社團活動的。雖然不諳水性,但他其實很喜歡參與水泳部的社團活動。
只是今天,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清洲鷹翌非常不習慣少了花隈竜之介的社團活動。每次當他訓練時都會望向坐在泳池旁看書的花隈竜之介,然而今天那屬於花隈竜之介的椅子上是空的。
「唉…」
魚津鯆澄和高天神一兎都知道清洲鷹翌為何歎氣。
「鷹翌前輩,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吧,你去找竜之介前輩吧!」魚津鯆澄說。
「不用了,況且我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了,繼續練習吧。」清洲鷹翌拒絕了魚津鯆澄的好意。
與此同時,花隈竜之介正在超級市場里買菜。
原本他考慮到菜的新鮮度而想要到菜市場去買的,可是放學時間是下午,恐怕新鮮的菜都被買走所剩無幾了,所以他只好選擇到超級市場去買。
今晚絕對會讓他大吃一驚的…
買完所需的東西後,花隈竜之介心想。
當水泳部的活動結束時已經是傍晚6點,因為最近有重要的比賽所以他們的練習次數變得頻密了,練習時間也加長了。
「呀…好餓啊…竜之介也不知道去哪裡了,打他手機又不接…」獨自走在回家路上的清洲鷹翌自言自語。
到家門口時,他看見了花隈竜之介的鞋子就擺放在門前。
他回來了?
「我回來了!」清洲鷹翌打開門後看見了桌子上滿滿的菜餚。
「歡迎回來。」花隈竜之介捧著最後一道菜式從廚房出來。
「這…這些都是你做的?」清洲鷹翌望著整桌的菜餚呆了。
「嗯,為了祝賀你打進了決賽,我特地準備了這一桌菜給你的。」花隈竜之介解釋道,「所以今天我才會翹掉社團活動的。」
「特地為我做的…太感謝你了!」清洲鷹翌迫不及待想吃完這整桌的菜。
「那麼來開動吧。」花隈竜之介知道清洲鷹翌在今天一整天的訓練下來已經非常的餓了。
「我不客氣啦!」因為飢餓的關係,清洲鷹翌吃得非常急。
「慢慢吃,別咽著了。這些都是你的,沒人會和你搶。」花隈竜之介幸福地笑了。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