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為兩人小時候認識,麻布汐7歲,鳴子郁6歲
※10年後麻布汐高中二,鳴子郁高中一
※人物嚴重ooc(囧
※ok?
——
「吶吶、郁醬。」坐在鞦韆上的麻布汐叫住了一起在蕩鞦韆的鳴子郁。
「什麼事?」鳴子郁停下鞦韆,看著麻布汐。
「我覺得啊,你的頭髮好漂亮啊!」麻布汐走到鳴子郁身後,撫摸他的頭髮。
「…?」鳴子郁疑惑了。
「如果你留長髮的話,一定很好看!」麻布汐高興地說。
「你在說什麼傻話呢?!我、我是男生誒!」鳴子郁害羞了。
「我是說真的哦!如果你把頭髮留長到腰的話一定很好看哦!」麻布汐笑著說,「啊、要回家吃飯了!明天再玩吧!掰掰!」麻布汐離開遊樂場了。
「明天見。」鳴子郁跟麻布汐揮手。
「我才不是小女生呢!」麻布汐理直氣壯地說。
「你根本就是女生的髮型啊!」
「而且只會和鳴子郁玩!」
「麻布汐喜歡鳴子郁!哈哈哈!」
「麻布汐喜歡鳴子郁!」
「我…嗚嗚…」麻布汐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哭了。
「喂你們!」這時,鳴子郁出現了,他跑到了麻布汐面前蹲下安撫他。
「鳴子郁喜歡麻布汐!哈哈哈!」周圍的小男孩都在嘲笑他們。
「別笑啦!」鳴子郁生氣地盯著那些小男孩。
「鳴子郁喜歡麻布汐!鳴子郁喜歡麻布汐!」周圍的小男孩越說越大聲。
「別說啦!」鳴子郁推了帶頭的小男孩一把。
帶頭的小男孩退後了幾步,「你推我!打他!」他指著鳴子郁。
於是那群男孩走上前去打鳴子郁。
可是就憑鳴子郁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抵擋5個小男孩,所以他一下子就被打倒了。
「鳴子郁喜歡麻布汐!哈哈哈哈哈!」那群小男孩在離開之前又再說了一次。
「郁醬…」麻布汐慢慢靠近鳴子郁,「郁醬痛不痛…嗚…」
「沒事啦,別哭了。」為了讓麻布汐安心,鳴子郁露出微笑。
可是麻布汐哭得更大聲了,「對不起…」
「你別哭啦!又不是你的錯!」鳴子郁用手擦拭麻布汐的眼淚。
「不哭了、不哭了,我們去吃甜甜圈啦,你別哭了。」鳴子郁牽起麻布汐的手。
「嗯…」麻布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不哭了。走吧,我們去吃你最喜歡的甜甜圈!」
「郁醬…」麻布汐輕輕扯了鳴子郁的衣袖。
「怎麼了?」鳴子郁不解地望著麻布汐。
「以後…我們不能一起玩了…」麻布汐略小聲地說。
「為什麼?」鳴子郁訝異。
「我要…搬家了…」麻布汐越說越小聲,口音中甚至還摻雜了哭腔。
「啊…不要啦!你不要走啦!」鳴子郁握緊麻布汐的手。
「我爸爸說…我們星期日就要走了…嗚嗚…」麻布汐開始哭了。
「那麼快…」鳴子郁口中語氣帶著滿滿地不捨。
「以後我們不能一起玩了…」麻布汐用手背擦拭眼淚。
「你搬家那天我會去找你的!」眼淚在眼眶打滾,鳴子郁堅定地說。
遊樂場上,兩個男孩哭泣的身影被夕陽拉得好長。
星期日早上,麻布汐家。
麻布汐的爸爸正在幫忙搬運工人把傢私搬上貨車,而他的媽媽則是陪著他。
「媽媽,我們真的要搬走嗎?」麻布汐不捨地望著他眼前的房子。
「對啊,爸爸升職了啊,所以要到外地去任職啊。」媽媽告訴他。
「我們以後還會回來嗎?」麻布汐問。
「不知道呢。」媽媽聳肩。
「那我以後不就見不到郁醬了嗎?」麻布汐幾乎要哭了。
「傻孩子。」媽媽蹲下來看著他,「以後還會有機會見面的啊。」媽媽摸著他的頭。
「老婆、汐,傢私都已經搬上車了,我們也趕緊上車吧。」爸爸走到他們身邊說。
「爸爸、媽媽,可以再等一下嗎?」麻布汐祈求父母。
「汐醬!」不遠處,拿著一個小盒子鳴子郁正跑著過去。
「郁醬!」麻布汐對鳴子郁揮手,「爸爸媽媽,我可以跟郁醬說再見嗎?就一下,拜託。」麻布汐詢問父母。
「去吧去吧。」爸爸媽媽允許了。
「汐醬…太好了你還沒走。」鳴子郁喘著氣。
「再見了,郁醬。」麻布汐給鳴子郁一個擁抱。
「你會回來嗎?」鳴子郁問。
「等你長髮及腰時我就會回來找你了…」麻布汐哭著說。
「開什麼玩笑啊,我是男生,才不要留長髮呢!」鳴子郁摸摸自己的頭髮。
「給你。」鳴子郁也順便把自己手上的小盒子交給麻布汐。
「這是什麼?」麻布汐好奇地想要打開。
「哎喲你上車才看啦!」鳴子郁制止麻布汐打開小盒子。
「汐,我們要走了喲。」媽媽拍拍麻布汐的肩膀。
「不要忘了我哦,郁醬。」麻布汐不捨地看了鳴子郁一眼後就跟隨父母上車了。
在車上,麻布汐透過窗口再次跟鳴子郁道別。
「我們會再見面的…嗚嗚…」麻布汐對著鳴子郁揮手。
「再見…」那輛車慢慢消失在鳴子郁的視線中,「我會一直等你的!」他大喊。
同時,在車上的麻布汐打開了小盒子。
「好可愛…」麻布汐看見小盒子里的東西後喃喃自語。
他拿了出來,原來是一個甜甜圈形狀的亞克力吊飾,盒子裡還有一張小卡片寫著『最喜歡汐醬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送你我最喜歡的東西哦!  鳴子郁』
「郁醬…」
10年後,天翔學園。
「啊真是的,又是入學典禮啊!真是煩啊!」五月女燎說。
「呀啊啊啊!呼…救回來了…」丸目千熊一邊走一邊玩手機遊戲。
「我比較好奇今年有多少個可愛的美眉呢!」清洲鷹翌笑道。
「……」麻布汐無言地看著清洲鷹翌。
「要遲到了,還是快點走吧!」鑑香水月說。
「各位,這些就是你們的學弟了,請你們以後好好相處。新生們,你們需要聽從學長們的指示。現在你們先認識一下。新生們先自我介紹。」臼杵鷲帆老師說。
首先走出來的是一個粉紅髮少年,「大家好!我是芦原倖乎,請各位多多指教!」
接著是一個黃髮少年,「我是七尾士狼,請多多指教。」
接下來一個個新生都上前介紹自己,終於到了最後一個。
是一個黑長發少年,他把頭髮綁成馬尾。
「我是鳴子郁,請多指教。」他淡淡的說。
鳴子郁!?這個名字讓麻布汐嚇了一跳。
「千熊,剛剛那個新生說他叫什麼名字啊?」麻布汐搖著站在他身旁的丸目千熊的肩膀。
「啊啊啊汐怎麼了?」丸目千熊被這麼激動的麻布汐嚇到了。
「你先跟我說他叫什麼名啊?」麻布汐還是很激動。
「鳴子郁啊。」丸目千熊回答,「你怎麼那麼激動啊?」
「沒事。」麻布汐平靜下來。
丸目千熊疑惑地看著他。
「麻布,到你上前自我介紹了。」五月女燎拍拍麻布汐的肩膀提醒他。
「哦。」麻布汐走上前去,「我是麻布汐,日本文化研究部部長,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麻布汐看向鳴子郁的方向,發現鳴子郁也在看他。
麻布汐先走回原位,而他發現鳴子郁還在看著他。
會是他嗎?麻布汐心想。
「待會請各位新生到所選社團報到,入學典禮就此結束,各位可以離開了。」臼杵鷲帆老師說。
「麻布,走了啦。你在看什麼?」花隈龍之介問。
「哦,沒什麼。走吧。」麻布汐再看了鳴子郁一眼後就離開了。
麻布汐走回了日本文化研究部。
「那個…請等一下。」在他正要開門的時候,有人叫住他。
 「有什麼…」麻布汐轉過頭去,看見了鳴子郁,「…事?」
「你是麻布汐對吧?」鳴子郁單刀直入地問。
「是啊。」麻布汐笑看眼前人,「好久不見啊,郁醬。」
「把那個『醬』字去掉啦,都幾歲了啊。」鳴子郁怪不好意思的望地上。
「沒想到你真的留了長髮啊,郁。」麻布汐看著鳴子郁烏黑的長髮說,「這長度…應該過腰了吧?」
「都是因為你說我留長髮會好看,我才試著去留的。剛開始時遭到媽媽的反對,我是初中時才開始留的。」鳴子郁解說道。
「真的很好看呢!」麻布汐想伸手去撫摸鳴子郁的頭髮。
『叩、叩、叩』
麻布汐尷尬地把騰在半空中的手放下來。
「打擾了。」敲門的原來是鑑香水月,「汐,部長們要開會哦。」
「好的,我馬上去。」麻布汐立刻回應道。
「我們放學再聊吧。」鳴子郁離開了房間。
麻布汐若有所思地看著鳴子郁的背影。
放學了,麻布汐把鳴子郁叫到學校附近的遊樂場去。
適逢是放學時刻,所以遊樂場上有很多已放學的學童。
他們找了一個長凳坐了下來。
「好久都沒去遊樂場了!」麻布汐說道。
「嗯…」鳴子郁漫不經心地回答。
「啊、要先打個電話回家。」麻布汐從口袋中取出手機。
鳴子郁看見了麻布汐手機上的吊飾,是以前他送給麻布汐的甜甜圈吊飾。
「我跟媽媽說一聲我今天會比較遲回家了。你在看什麼?」麻布汐對於鳴子郁一直盯著他的手機看的行為感到奇怪。
「吊飾…你一直都有在用啊?」鳴子郁問。
「對啊,這就像是郁醬在我身邊一樣。」麻布汐晃一晃手中的手機,吊飾也跟著搖起來,「我剛到新家的時候很不習慣啊,很想念郁你啊。所以我把你送給我的裝有甜甜圈吊飾的小盒子放在枕頭旁陪我睡覺。後來媽媽幫我辦了手機後,我才把甜甜圈吊在手機上。」
鳴子郁也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你看。」他的手機上有著與麻布汐的吊飾一樣的吊飾,「我沒跟我媽說我把我的送了給你。你搬家的那天,他看我傷心的走了回來,又不見我的甜甜圈吊飾,以為我弄丟了,所以再買了一個給我。」
「嘿你看,鞦韆那裡有空位!」麻布汐指著鞦韆處。
鳴子郁拉著麻布汐的手跑向鞦韆處。
「我們又回到小時候的時光了!」麻布汐開始蕩鞦韆。
鳴子郁靜靜看著這一幕,想起了小時候的事。
—10年前—
「郁醬,我們來比賽吧!看誰蕩得比較高!」麻布汐對鳴子郁說。
「好啊!」鳴子郁一口答應,「輸的人要答應贏的人一件事哦!」
「好!那我們開始!」
「三!」
「二!」
「一!」
兩人越蕩越高。
「好爽啊!啊——!」麻布汐一個不小心就從鞦韆上摔下去。
鳴子郁見狀立刻從停下鞦韆走到麻布汐身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麻布汐的膝蓋擦傷了。
「是不是很痛啊?不痛、不痛,汐醬別哭了啦!」鳴子郁趕緊安撫麻布汐。
「我…嗚嗚…輸了…沒辦法…要郁醬…答應我一件事了…嗚嗚…」麻布汐哭著說。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汐醬。我什麼都答應你,你別哭了啦。」鳴子郁慌張了。
「真的?你真的會答應我?」麻布汐啜泣。
「嗯,真的,你別哭了。」鳴子郁摸摸麻布汐的頭。
「我要郁醬…………」
「郁?郁?鳴子郁?」麻布汐拍了拍鳴子郁的肩膀。
「什麼事?」鳴子郁從回憶中回到現實。
「你幹嘛坐在鞦韆上發呆啊?」麻布汐問。
「沒事啊。」鳴子郁蕩鞦韆。
「喂郁,來比賽吧!」麻布汐說,「來比誰蕩得高,就像小時候一樣吧!還有小時候的那條規則!」
「怎麼你還有事情要我答應你啊?」鳴子郁疑惑地望著麻布汐。
「還不就是小時候的那件事嘛!」麻布汐看著鳴子郁,「要是我贏了,就答應我一件事吧!」
「哎…」鳴子郁輕輕歎氣,「好吧。要是我贏了,你可別耍賴。」
「我那有耍賴啊…」麻布汐喃喃,「那麼,數到三,一起開始。」
「一、」
「二、」
「三!」
「我再也不會像小時候那樣摔下去了!」麻布汐大聲說。
「你放心,如果你摔下去了,我會接著你的。」鳴子郁回應。
「好玩!」麻布汐高呼。
不知不覺已經是傍晚了,麻布汐和鳴子郁兩人沒再蕩鞦韆了。
「結果是你贏了啊…」麻布汐有些鬱悶。
「因為我比你高。」鳴子郁若無其事地說。
「你現在是嘲笑我的身高嘛!」麻布汐要炸毛了。
「才不是呢!」鳴子郁趕緊說。
「要我答應你什麼事?」麻布汐想起他們的約定。
「嗯…」鳴子郁思考,「答應我,不能跟別人蕩鞦韆。」鳴子郁一臉認真地說。
「噗嗤…」麻布汐忍不住笑了,「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事呢!哈哈!」
鳴子郁這時候恨不得找個地洞躲起來,他怎麼會提出那麼幼稚的要求。
「你放心啦。除了你以外,我是不會和其他人蕩鞦韆的。」麻布汐說,「可惜我輸了,要不然真想要你答應我的要求的。」
「那你就說吧。」
「還是不說啦!留著讓你慢慢猜!」麻布汐對鳴子郁笑。
『咕嚕——』
「餓了呢!」麻布汐坦白,「你還是喜歡吃甜甜圈嗎?」
鳴子郁點頭。
「我知道這裡附近有間很有名的甜點店,走吧!郁醬!」麻布汐伸出手。
「都說了別叫郁醬了嗎…」鳴子郁握住麻布汐的手,「我想我猜到了,你的要求。」
「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吧!」鳴子郁握緊了麻布汐的手。
「居然被猜出來了呀。」麻布汐苦笑。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了。」
「那就別放開啊。」
FIN.
後記:
爛尾了啊啊啊(囧rz
OOC就更別提了,麻布汐本應炸毛性格的被我寫成完全沒炸毛性格。
不過我是很喜歡這對CP啦!
拜託下一張專輯趕快出!!!!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