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張圖給的腦洞!
※人設是與鐵研禁君一起討論的
※歡樂向
※目前設定:
↪駆和一設定為兄弟,羚是他們住在森林另一邊的親戚
↪士狼和大是表兄弟,狼族少年
※ok?
——
「駆哥,我要出門咯!」和飯盛駆說一聲後,霧山一準備出門了。
「等等,你要去哪裡?」身穿粉紅蕾絲圍裙,手持湯勺的飯盛駆從廚房走了出來。
「今天要把清潔用品給羚哥啊!」霧山一提起裝有清潔用品的籃子。
「我跟你一起去,聽說最近這裡有大野狼。」飯盛駆解下圍裙掛在一旁。
「不用啦,我很快就回的。」霧山一怕曬,所以穿好了他的紅色斗篷。
「可是我不放心啊…」飯盛駆擔心地看著霧山一。
「誒你的湯糊了哦!」霧山一指著廚房說。
飯盛駆嗅一嗅,「啊!」了一聲後就趕緊圍上圍裙跑進廚房了。
「我走啦,拜拜!」霧山一跑出去了。
「喂!」飯盛駆向霧山一大喊,然而後者卻早已離開了。
「真拿他沒辦法…」飯盛駆苦笑,「啊!我的湯!」
「我才不怕什麼大灰狼呢!」霧山一踏著輕快的腳步。
他走到森林深處,聽見草叢有騷動。
他停下腳步,靜靜觀察傳出騷動的草叢。
忽然一個黑影跳了出來,將霧山一撲倒了。
「啊!」霧山一嚇了一跳,他不敢睜開眼睛。
「別動。」那個黑影開口說話,「把你身上的錢財交出來!」
霧山一戰戰兢兢地睜開眼睛,看見一個深褐色頭髮,頭上有獸耳的少年壓在他身上。。
「咦?!」霧山一好奇地看著眼前的少年,「你…好奇怪啊…」
同一時間,在家中的飯盛駆早已熬好湯等著霧山一回來。
他看了看掛在墻壁上的時鐘,「這時候他應該也到了吧…」他喃喃。
『叩、叩、叩』
難道是一回來了?飯盛駆心想,然後他去開門。
一開門,他就看見一個穿著老舊斗篷的人。
「能給我一些水嗎?」他發出干啞的聲音。
「您先進來吧。」飯盛駆請那個人進來後他就到廚房去。
那個人在客廳里到處觀望,尋找下手的時機。
「請喝,這是我剛剛熬好的湯。」飯盛駆把一碗熱騰騰的湯給那個人。
那個人卻沒聽見飯盛駆說的話,匆忙地喝湯。
「啊!好燙!」他往後一靠,斗篷帽子從頭掉下來。
「您沒事吧?」飯盛駆緊張地問,這時他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是個少年,黃髮少年。
「舌頭好痛!」黃髮少年把舌頭吐出來。
「那、那該怎麼辦?」飯盛駆慌了,「我、我來幫你吹吹。」
於是飯盛駆往黃髮少年的舌頭吹了一口氣。
「好了!不痛了!你別吹了!」黃髮少年臉紅了。
「你怎麼臉紅了?是不是被燙著了啊!」飯盛駆擔心地問。
「不是不是!」黃髮少年搖手,「我沒事了。」
這時候飯盛駆才發覺了黃髮少年頭上不對勁之處。
「獸耳…」飯盛駆喃喃,「為什麼…你有獸耳?難不成!?」飯盛駆趕緊拿起放在屋子角落的掃把自衛。
「你、你有什麼目的!?」
「你好奇怪啊…為什麼會有獸耳?」霧山一盯著少年的獸耳看,他想去觸碰,無奈手被壓著了。
「把你身上的錢交出來。」少年低吼。
「可、可是我沒錢…」霧山一緊張了。
「啊…嗯?沒錢?」現在換少年疑惑了。
「那該怎麼辦啊…」少年苦惱地站起來。
「?」霧山一歪頭看著他,「你沒事吧?」他小心翼翼地問。
「我…其實我是盜賊…我也是被逼的啊…要不是因為肚子餓…才不想當盜賊呢…沒想到…當盜賊的第一天就遇到了沒錢的你…」少年似乎要哭了。
「你肚子餓了?」霧山一問。
少年點點頭。
「我剛好也沒帶食物呢…」霧山一攤手,「這樣吧!我要送東西給羚哥,你跟我一起去吧!我請他給你食物吃。」
「可以…嘛?」
「可以啊!」霧山一微笑,「我叫霧山一,你呢?」
「五本松大…」
「你好哦,大君!」霧山一握住他的雙手,「從今天起我們就是朋友了喲!」
「朋友…嗯!」五本松大也笑了。
「我們一起去找羚哥吧!跟我來!」
「你有什麼企圖?」飯盛駆握緊掃把。
「呃你先冷靜一點,我並沒有惡意。」黃髮少年搖搖手,「我只是餓了。」
「餓了?」飯盛駆絲毫沒有放下警戒心。
「真的!我是真的餓了…想說如果搶不到錢至少也要搶一些吃的啊…」黃髮少年越說越小聲。
「原來你真想搶劫啊!」飯盛駆打算走到外頭求救。
「不要!」黃髮少年一把拉住飯盛駆,無奈自己絆到自己,他撲向飯盛駆。
「唔!」後腦勺撞到地板,飯盛駆呻吟一聲。
「拜託你不要告訴別人!他們會殺了我的!」黃髮少年驚慌了。
「我真的只是餓了…想要吃的…」黃髮少年不斷重復這句話。
飯盛駆開始有點憐憫這位黃髮少年了。
「哎…你先讓我起來。」飯盛駆說。
「不要!你會出外去求救的!」黃髮少年激動地說。
「不會,我不會很任何人說的,我保證。」
雖然有些懷疑,但是黃髮少年還是起來,還拉了飯盛駆起來。
「你真的不會和別人說嘛?」黃髮少年還是很擔心。
「真的。」隨後飯盛駆走進廚房,出來時手上多了一碗湯,「給你喝。」
「謝…謝謝!」
「喂!小心燙!」飯盛駆要避免剛剛的悲劇發生,所以提醒黃髮少年。
「嗯!你真是個好人!」這次黃髮少年吹了才喝。
「誒,你叫什麼名字?」飯盛駆在黃髮少年喝湯時問他。
「我嗎…七尾士狼哦!你呢?」七尾士狼喝下一口湯後回答。
「飯盛駆。」
「前面就是羚哥的房子了哦。」霧山一指著在不遠處的房子。
然而五本松大卻停下腳步。
「大君?」霧山一表示不解。
「我這個樣子…被別人看見就不好了吧…」五本松大摸了摸自己的獸耳。
「嗯…啊想到了!」霧山一脫下自己的紅色斗篷,並套在五本松大身上。
「這樣吧!」
「誒…?」
霧山一幫五本松大穿好斗篷。
「這樣就好了!」
「啊…謝謝。」
「我們走吧。」霧山一拉著五本松大的手,往一乗谷羚的房子走去。
「羚哥!」霧山一敲了敲一乗谷羚房子的門,「我是一,我來了。」
一乗谷羚開門了。
「麻煩你了,一。」一乗谷羚看了五本松大一眼。
「啊…一點都不麻煩。這位是五本松大。」霧山一向一乗谷羚介紹五本松大。
「您好。」五本松大鞠躬。
「羚哥,我們好餓哦!有食物嗎?」霧山一問。
「有啊。你們先進來,記得把腳抹乾淨。」一乗谷羚轉身進入廚房。
「羚哥有潔癖。」霧山一在五本松大的耳邊輕聲地說,「不允許任何一點污點。」
「我知道了!」
「呼!好飽啊!謝謝招待!」吃了第三碗麵的七尾士狼說,「真好吃!」
「真高興你喜歡。」飯盛駆一邊掃地一邊說。
「作為報答,我來幫你掃地!」
「…誒?」
七尾士狼搶過飯盛駆手中的掃把,賣力地掃地。
「誒?謝謝…」
飯盛駆在一旁觀察著七尾士狼。
他看見七尾士狼很細心地在打掃,把客廳打掃得一塵不染,一些小細節也有注意到。
「喝杯水吧。」飯盛駆倒了一杯水給七尾士狼,「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七尾士狼笑說,「這是應該的,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誒!真希望下次也能吃到!」
「你想吃的話,以後也可以過來這裡吃。」飯盛駆說。
「真的?太棒啦!謝謝你!」七尾士狼抱住飯盛駆並吻了他的臉頰。
飯盛駆瞬間僵住臉紅。
「呀!」飯盛駆一拳打在七尾士狼的後腦勺上。
「嗷嗚…好痛!」七尾士狼摸摸自己的後腦勺。
「羚哥,我們不打擾你啦,我們先走啦!」霧山一拉著五本松大鞠躬後離開了一乗谷羚的房子。
「跟一一起來的少年,是狼族的吧…」在霧山一和五本松大離開後,一乗谷羚喃喃自語。
就算五本松大戴上斗篷,但是一乗谷羚還是察覺到不對勁的地方。
「不過他應該不會傷害一吧…」一乗谷羚自言自語。
此時,霧山一和五本松大正穿越樹林。
「羚哥煮的很好吃對吧?」霧山一問。
「嗯…很好吃…我好久都沒吃到那麼飽了。」五本松大回復,「可是羚哥他是不是不喜歡我啊?為什麼我覺得他看我的眼神特別不一樣?」
「應該是你多心了吧!羚哥人很好的,就是太要求完美了,呵呵。」霧山一想了一下,「對了,你的家在哪裡呢?」
「家啊…我沒有家…平常都是睡在樹下的。」五本松大回答,「我原本和表哥一起,但是不小心走散了,我找不到他。」
「你的表哥也是有獸耳的嗎?」霧山一指著五本松大的獸耳問。
「嗯對啊!我們狼族的都有獸耳。」
「睡在樹下對你來說太不安全了吧!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你來我家住吧!」霧山一提議。
「這…這不太好吧…我這個模樣會嚇到別人的啊…」五本松大委婉地拒絕。
「沒關係啦!反正我家裡只有我和駆哥,駆哥很疼我的,只要我和駆哥說一聲,他絕對會同意的!」霧山一盛意拳拳地邀請五本松大。
「呃…」
「不嘗試又怎麼知道結果呢!我們現在就回家問駆哥吧!」不容許五本松大拒絕,霧山一捉住五本松大的手往自己的家的方向跑去。
『叩、叩、叩』
「駆哥,我是一,我回來了!」霧山一在屋外大喊。
「你給我好好呆著。」屋內的飯盛駆警告著七尾士狼。
「一,你回來了啊,羚哥過得好不好…啊咧?他是誰?」開門的飯盛駆看見了霧山一身旁的五本松大。
「這是我剛剛認識的五本松大君。」霧山一介紹道,然後他在飯盛駆耳邊小聲地說「他是狼人。」
「你們先進來吧。」飯盛駆讓路給霧山一和五本松大進屋里。
五本松大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士狼表哥?」
坐在沙發上的七尾士狼聽見有人呼叫他的名字,於是他轉過頭來。
「大?!」
重逢的七尾士狼和五本松大抱在一起。
「太好了,你沒事!」
一旁的飯盛駆和霧山一茫然地看著那兩人。
「駆,這是我的表弟,叫五本松大。」
「一,這是我的士狼表哥!就是我之前跟你說和他走散了的那一位!」
他們相互介紹對方。
飯盛駆和霧山一現在的表情只能以『囧』字來形容了。
原來大家都是認識的啊……
「駆哥,可以讓大和他的表哥住在這裡嗎?他們很可憐誒,只能睡在樹下。」霧山一想起了剛剛的事。
「好吧。反正我也缺一個幫我一起打掃的人,你們就住在這裡吧。」飯盛駆答應了。
就這樣,五本松大和七尾士狼住進了飯盛駆和霧山一的家。
FIN.(?)
幾個月後的某一天…
「駆!我餓了!」七尾士狼跑進廚房裡找正在準備午餐食材的飯盛駆。
「你想吃什麼?」飯盛駆把頭髮束成馬尾。
「嗯……」七尾士狼思考中,「我想吃……你哦。」說完,七尾士狼還作勢地舔了嘴唇。
「………想得美。」飯盛駆敲了七尾士狼的頭。
「嗷!」
「你說為什麼士狼哥跑進廚房了啊?」正在種花的霧山一問。
「他說他餓了。」五本松大小心地把小樹苗移入挖好的坑洞里。
「誒?!他剛剛才吃了一大包薯片誒!」霧山一驚訝。
「誰知道呢。」五本松大聳肩,「可能他只是找個藉口去見駆哥吧!」
「好!種好了!我們進去吧!今天熱死了。」霧山一說。
「對啊,今天真熱。」五本松大用手扇風。
「再不進去會中暑暈倒吧!」霧山一擦擦汗。
「你放心,你暈了的話我會抱你進去的。」五本松大帥氣地說出,「公主抱哦!」
「我才沒那麼容易暈倒呢!」霧山一吐舌。
「走啦,走啦,我們去打擾他們!」
「好啊!」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