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地小腦洞
※鯰尾藤四郎x骨喰藤四郎
※骨喰攻擊時說的台詞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有錯勿怪謝謝
——
「つきた!」骨喰藤四郎使出最後一擊,演練結束,我方勝利。
「結束了結束了!可以回去了!」亂藤四郎說,「那麼,回去後誰要和我一起亂呢?」
「回去後可以和兼桑報告說我們贏了!」堀川國広握緊拳頭興奮地說。
「誒今日的MVP又是堀川桑呢!果然為了和泉守桑一直都在努力著呢!」亂藤四郎說。
「嗯…回去後去找那位大太刀先生聊聊好了呢!」にっかり青江說。
「咦?聊什麼聊什麼?」亂藤四郎想知道。
「內容嘛…當然是秘密呀!」說完,にっかり青江還把一根手指放在嘴前扮出『噓』的樣子。
「啊?說嘛說嘛!」亂藤四郎搖著にっかり青江的手。
「哼哼,不說喲。」にっかり青江笑了出來。
「……」在後方的大俱利伽羅並不想參與他們,所以走在隊伍的最後。
唯一最讓人奇怪的是平日多話的鯰尾藤四郎今天居然那麼安靜。
「兄弟,你是不是發燒了?」骨喰藤四郎忍不住開口問了。
「沒事沒事。」鯰尾藤四郎露出笑容,然而骨喰藤四郎卻看出了其中的不對勁。
回到本丸後,鯰尾藤四郎就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間了。
「…」骨喰藤四郎都看在眼裡。
晚餐時,鯰尾藤四郎也沒出現。
「骨喰,鯰尾怎麼了?」擔心弟弟的一期一振問平常與鯰尾藤四郎最親近的骨喰藤四郎。
但是得到的回答卻是骨喰藤四郎的聳肩。
「我去給他送飯。」骨喰藤四郎端起盤子走向他和鯰尾藤四郎共有的房間。
「兄弟…?」一拉開房間的門就看見鯰尾藤四郎把自己縮進被子裡。
「骨喰?」鯰尾藤四郎把頭伸出來。
「你今天怎麼了?」骨喰藤四郎不解地望著鯰尾藤四郎。
鯰尾藤四郎看著骨喰藤四郎無邪的大眼,覺得自己應該不該對他隱瞞。
「今天演練,你對對面的鯰尾藤四郎說了喜歡吧?但是你沒對我說過啊…」鯰尾藤四郎停頓了一下,「要是你喜歡的是對面的鯰尾藤四郎,那麼我可以跟主上說讓她放你走去追求你的幸福,雖然…」雖然我心有不甘…鯰尾藤四郎低下頭。
「傻瓜。」骨喰藤四郎把鯰尾藤四郎擁入懷中,「那是『突刺(つきた)』,不是『喜歡(すきた)』。」
「我喜歡的只有你這個鯰尾藤四郎而已。」雖然骨喰藤四郎面無表情地說出這句話,但是鯰尾藤四郎聽起來卻是甜滋滋的。
「那我就放心啦!我餓了!骨喰你餵我吃吧!」鯰尾藤四郎指了指嘴裡。
「…拿你沒辦法。」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骨喰藤四郎在轉身的那瞬間露出了笑容。
FIN.
後記:
我今天瘋了是否,居然可以在40分鐘里產出這篇文,另外還寫完2篇了OAO
鯰尾和骨喰都是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