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設定
——
「汐,晚安。」
「晚安。」
鳴子郁和麻布汐走回各自的房間。
「啊…終於可以睡覺了…」麻布汐在收拾好東西後就上床睡覺了。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唔…」麻布汐看了鬧鐘後就起床。
麻布汐覺得今天的自己好像哪裡不對勁,可是他卻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勁。
盥洗一番後的他打開衣櫥打算拿出昨晚熨好的校服,他無意間衣櫥旁擺設著的等身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時在廚房準備早餐的鳴子郁在聽見自家戀人的叫喊聲後立刻衝進麻布汐的房間。
「汐醬,你怎麼了?」
「郁!我、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麻布汐慌張地問鳴子郁。
「哈?你在說什麼啊?」鳴子郁不解地望著麻布汐。
「我、我怎麼會變成女生啊?」
「你本來就是女生啊。」
「不是啊,我是男生!我是男生!」
「你在什麼傻話啊?你是不是還沒睡醒啊?」鳴子郁彈了麻布汐的額頭一下。
「唔!」麻布汐摸摸自己的額頭。
「好了,換好衣就出來吃早餐吧。」鳴子郁摸了麻布汐的頭後就走出麻布汐的房間。
房間剩下麻布汐一個,她呆呆地望著鏡子中的自己,再看了自己的校服一眼。
「我…」她察覺自己的聲調變高了,自己的喉結也不見了。
原本的短髮變成長髮,長度還快要及腰了。
低頭一看,胸前長出了兩坨肉。
現在的她處於崩潰邊緣。
「我…我不會穿女裝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哀嚎。
好不容易換好衣服走出房間,麻布汐看見鳴子郁已經坐在桌子前等她。
「早安,汐醬。」
「早安。」麻布汐意識到了那個奇怪的稱呼,「等等,你叫我什麼?」
「汐醬啊,從我們開始交往後我都一直是這樣叫你的。」鳴子郁解釋,「時間不早了,快點吃早餐吧。」
「哦…哦。」麻布汐吃起眼前擦了草莓果醬的麵包,平時不喜歡吃草莓果醬的她今天意外地喜歡擦了草莓果醬的麵包。
「好吃。」
鳴子郁看著麻布汐笑了出來。
他們在吃了早餐後就步行到學校。
到了學校後,由於時間尚早,所以鳴子郁和麻布汐先到社團房間去。
這時候志戸穂也到了。
「部長、副部長,早安!」志戸穂向鳴子郁和麻布汐打招呼。
「哦,穂,早安。」
「早安。」
「今天部長的【嗶——】也一如往常的小呢!」志戸穂開玩笑地說。
麻布汐頭上出現代表生氣的十字路口,她默默舉起竹刀。
但鳴子郁已經搶先教訓志戸穂了。
上課鈴聲響起,他們都各自回到自己的教室。
「汐醬。」在麻布汐走之前,鳴子郁拉住了麻布汐的手。
「?」麻布汐看見鳴子郁的臉慢慢靠近,然後鳴子郁親了她的臉頰。
「上課加油。」鳴子郁說
「哦!我、我知道啦!」然後麻布汐就害羞地跑走了。
上課的時候,麻布汐因尿急而跟老師要求要去上廁所。
她一時忘記自己現在是女兒身,她走進了男廁所。
一進到男廁所就剛好碰見了剛從廁所間出來的丸目千熊。
「你好啊,千熊。」
但丸目千熊看她則是一臉驚恐狀。
「嗚啊啊啊啊啊啊!」
麻布汐本來在想發生了什麼,後來她想起了現在的自己可是女生。
「啊抱歉,我走錯了!」
說完,麻布汐就趕緊跑出男廁所,留下驚慌失措的丸目千熊。
「真是的…一下子忘記現在自己是女生了…」從廁所走回教室的路上,她喃喃自語。
「嗨!」從前方冒出一個人影。
「清洲鷹翌?」麻布汐認出對方是同年級的水泳部部長。
「連出來上個廁所都能遇到你,我們真有緣呢!」清洲鷹翌說。
「呃呵呵…」麻布汐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眼前人。
她早就知道清洲鷹翌喜歡把妹,特別是喜歡搭訕校內的女生,但每次都是以失敗收場。
難不成他想要把自己!?
「我要回教室了,掰掰。」
然後麻布汐就迅速回教室了。
放學了,麻布汐可沒忘記今天部長們需要開會。
「啊!等下又會看見清洲鷹翌!」往會議室的途中,麻布汐想起這件事。
「啊,隨便啦,見招拆招。」她對自己說。
進到會議室,她居然是最早到的那個,這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在她的印象中,往往最早來的不是主持會議的歌唱部部長鑑香水月,就是一向完美示人的美化推進部部長一乗谷羚。
有人推開了會議室的門,是一乗谷羚。
「你好。」麻布汐先跟對方打招呼。
一乗谷羚也禮貌性地點點頭。
當一乗谷羚經過麻布汐的座位時,他拍了拍麻布汐的肩膀。
「女孩子坐姿應該要斯文一點,你這樣太粗魯了。」一乗谷羚善意提醒。
「哦,謝謝。」麻布汐發現自己的坐姿是雙腿打開,是平常時的坐姿。
然而現在卻不可以這樣了,因為她現在是女生啊。
她重新調整坐姿。
接著進來的丸目千熊看見麻布汐時想起早上的事,表情有些微妙的變化。
然後其他社團的部長也陸陸續續到了,會議開始。
會議結束後,麻布汐走出會議室,看見鳴子郁在房外等她。
「汐醬,你出來啦?」鳴子郁幫她拿她的書包。
「你怎麼來了?」麻布汐對鳴子郁的出現感到奇怪。
「來接你回家啊。」他們並肩而行,「總不能讓你一個女生走回家吧。」
「哦…」麻布汐的臉泛起紅暈。
剛從會議室走出的清洲鷹翌看見這一幕,「為什麼她那麼快就被追走了?」
「當然是因為你是『交不到女朋友二人組』成員啊。」一隻手搭上清洲鷹翌的肩膀。
「竜之介!」
「走啦,一兎和鯆澄在等你。」花隈竜之介提醒著清洲鷹翌今天有練習。
「今天累嗎?」回家路上,鳴子郁問麻布汐。
「嗯…還好。」麻布汐覺得累只是因為今天自己不知何故變成女生的事。
「帶你去一個地方吧!」鳴子郁拉著麻布汐跑。
「誒?」
鳴子郁拉著麻布汐跑了一段路後,在一家甜點店停了下來。
「為什麼帶我來這裡?」麻布汐看著眼前的甜點店問。
「舒解疲勞。」鳴子郁拉麻布汐走進去,找了位子坐下。
「歡迎光臨。」店員露出笑容,遞上菜單。
麻布汐看了菜單好久都還不知道她想吃什麼。
「還沒想到要吃什麼嗎?」鳴子郁問。
「決定不了。」麻布汐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喜歡吃甜點的人,她自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幫你決定吧。」鳴子郁招手示意店員過來。
「請給我甜甜圈和抹茶雪糕。」
店員點點頭然後收走菜單。
「抹茶雪糕沒問題吧?」
「沒問題。」麻布汐搖頭。
不久後店員就送上他們的甜點。
「這是您的甜甜圈,這是您的抹茶雪糕。還有這是本店贈送的棒棒糖,請兩位慢用。」說完,店員就走了。
「給你吧,我不喜歡吃棒棒糖。」麻布汐把自己的棒棒糖給鳴子郁。
「謝謝。」
麻布汐從來沒有吃過抹茶雪糕,她自認自己是個傳統的人,只喜歡傳統的甜點,例如和菓子。
當她吃下第一口時,雪糕融化在她口裡,抹茶的味道從她口裡散開來。
「好吃!」她讚歎。
鳴子郁笑了出來,「可以讓我也吃一口嗎?」
「嗯。」麻布汐把抹茶雪糕放到鳴子郁面前。
「我要你餵我吃。」
「誒?」
鳴子郁抓住麻布汐握住湯匙的手,然後勺起一匙的雪糕,送入自己口中。
「謝謝。」鳴子郁說。
「誒?」麻布汐還沒回過神來。
麻布汐再吃下一匙的雪糕,然後她突然想起。
「你剛剛吃了我吃過的湯匙!」麻布汐睜大眼睛看鳴子郁,「然後我自己又再吃下去了…」她很懊惱。
「有什麼關係,我們是情侶不是嗎?」鳴子郁若無其事地說。
「是沒錯…誒不對啦!這樣很不衛生誒!」麻布汐說。
這樣不就間接接吻了…麻布汐心想。
「快、快點吃完回家啦!」麻布汐羞得快要語無倫次了。
「嗯。」鳴子郁真覺得逗弄麻布汐很好玩,特別是看到她那張容易臉紅的臉。
當女生好累…
這是麻布汐在當了一天女生後的想法。
她什麼時候才能變回男生啊…
隔天,麻布汐依然沒有恢復成男兒身,今天也是要以女生姿態示人。
今天也要笨拙地穿上女生校服。
今天坐姿也要斯文不能粗魯。
今天見到清洲鷹翌也要見招拆招。
「早安,汐醬。」
從房間出來就看見鳴子郁已經坐在飯桌前等她了。
「早安。」
麻布汐覺得肚子痛,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痛。
她並沒有說出來。
然後兩人在用了早餐後去學校了。
麻布汐覺得裙子濕濕的,黏黏的。
她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熱,汗流得多。
「汐,你…你是不是『那個』來了?」同班的花隈竜之介看到了麻布汐裙子上的污漬。
「『那個』是什麼?」可惜麻布汐聽不懂花隈竜之介想暗示什麼。
「呃那個…」花隈竜之介也不知道要怎樣說出口,他就在麻布汐的耳邊輕聲說了「MC」兩個字。
聽見這個詞的麻布汐嚇了一跳,然後趕緊跑進廁所裡查看。
她看見裙子後方真的有一大塊暗紅色的血漬。
「怎、怎麼辦…」她不知所措地看著自己的裙子。
她想起也許可以打電話求救。
悲劇的是,手機不在身上,在書包裡。
『叩、叩、叩』
「你沒事吧?你在裡面已經很久了。」外面傳來一把女聲。
「那個!我…我裙子沾到血了…」麻布汐鼓起勇氣說。
「是『那個』來了嗎?你有帶衛生棉嗎?」外面的女生問。
「我…我沒有…」
「我剛好帶了一塊,給你用吧!你先開門,我給你。」女生說。
麻布汐打開了一條縫,然後從女生手中接過衛生棉。
但其實麻布汐根本不會用。
她以邏輯方式把衛生棉黏在內褲上然後穿好,整理一下就走出廁所間。
「謝謝。」一打開門,就看見一位女生站在門口前,想必剛剛就是她幫助了自己吧。
「啊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啦,學姐。」
麻布汐看見女生是綠色領帶的,是比自己小一歲的。
「學姐下次要記得隨身帶著衛生棉哦。」走出廁所前,那位女生提醒麻布汐。
「啊…嗯…」麻布汐點頭。
麻布汐的肚子今天真的很痛。
上課時她也一直按著肚子。
放學時她小心翼翼地走,為了避免別人看見裙子上的血漬。
「你怎麼了?」鳴子郁趕緊走上前關心麻布汐。
「我…肚子好痛…」麻布汐痛到幾乎發不出聲音。
「怎麼了?」鳴子郁很緊張,擔心麻布汐出事。
「『那個』…MC…來…」麻布汐扶著鳴子郁。
鳴子郁見狀,就立刻把麻布汐抱起來送去保健室。
保健室的老師給了麻布汐止痛藥吃以舒緩疼痛。
「讓她休息一下。」老師對鳴子郁說。
麻布汐也從老師那裡得知來了月經是不能吃寒冷的食物。
她想起前一天吃的抹茶雪糕。
「好多了嗎?」鳴子郁問躺在床上的麻布汐。
「嗯,沒那麼痛了。」儘管如此,麻布汐說話還是有些有氣無力。
「等你再休息一下我們才回家。」
「嗯。」
麻布汐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等她醒來時已經是下午5時。
「已經那麼遲了啊…」
「嗯,我們回吧。」
他們向保健室老師道謝後就離開保健室了。
「我要先去買一點東西。」經過一間便利商店時,麻布汐對鳴子郁說。
「嗯,進去吧。」
麻布汐走到女性用品專區,雖然現在她是女生,但她還是很尷尬,更別說現在是男生的鳴子郁了。
「你要不要在外面等我?」麻布汐問鳴子郁。
「不用了,我陪你。」鳴子郁一口拒絕。
麻布汐只好快快買完後離開那裡。
「要去吃晚餐嗎?」離開便利商店後,鳴子郁牽起麻布汐的手。
「不了,沒胃口。」麻布汐的眼光停在被鳴子郁牽著的手上。
「怎麼了?」鳴子郁看見麻布汐一直低頭。
「沒事。」
「就算你不餓也得吃一點,不然這樣,我熬粥給你。」鳴子郁提議。
「嗯,好。」麻布汐隨口敷衍。
「我會加很多糖哦。」
「嗯,好。」
「我今晚吃掉你哦。」
「嗯,好…誒!你剛剛說什麼?」麻布汐剛剛好像聽見不得了的事情。
「沒有啊,我什麼都沒說。」鳴子郁裝傻,「到家了。」
開門後,他們把鞋子放好後進門。
「你先去洗澡,我先熬粥給你。」說完,鳴子郁就走進廚房。
正好麻布汐也打算清洗自己染血的裙子。
麻布汐真心覺得長頭髮好麻煩,除了洗頭髮要多用一點洗髮水,等待頭髮乾的時間也比較長。
她想起鳴子郁也是長頭髮的。
「真不知道那傢伙是怎樣忍受得了的…」
當麻布汐洗好出來時,鳴子郁已經熬好粥了。
「趁熱吃吧。」
「那你呢?」麻布汐問。
「我先洗澡,洗好才吃。」
「我等你一起吃。」
「嗯。」
鳴子郁很快就洗好澡了。
「我…我餵你…」麻布汐勺好一湯匙粥放到鳴子郁嘴前。
鳴子郁一口吃下去,「真好吃。」他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麻布汐發現鳴子郁一直盯著她。
「幹嘛?我臉上有東西哦?」她摸一摸自己的臉。
「沒有。只是覺得我的汐醬很可愛。」鳴子郁笑著說。
「誰是你的汐醬啊…」麻布汐臉紅了。
「真可愛。」
「你、你夠了哦。」麻布汐的臉越來越紅。
「好啦,不說了,快吃吧。」
吃完後,麻布汐進到廚房去洗碗。
「讓我來就好了嘛。」鳴子郁從後面環抱著麻布汐的腰。
「!」麻布汐被嚇了一下,手上的碗差點掉下去,「你怎麼突然進來了?」
鳴子郁把頭埋在麻布汐頸間,「你不是不舒服嗎?讓我來吧,你去休息。」
「只是兩個碗啦,況且我好多了……還有你、你不要蹭了…好癢…」麻布汐羞得語無倫次了。
「你身上還有沐浴乳的香味…」鳴子郁沒理會麻布汐的話,繼續用頭蹭麻布汐的頸間。
「碗、碗洗好了啦!我要去上廁所啦!」麻布汐掙開鳴子郁的環抱後直衝廁所。
『好熱…』麻布汐摸著自己的臉。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臉紅得像顆熟透的蘋果一樣。
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她洗了洗臉。
夜裡,她無法靜下心來睡覺,腦中都是剛剛的畫面。
「呀!別想了別想了!睡覺!」
『叩、叩、叩』
「汐,起床啦。」發現自家戀人還未起床的鳴子郁敲了麻布汐的房門。
「嗯…」麻布汐瞇著眼睛看鬧鐘,已經是早上7點了。
盥洗一番後,麻布汐打開衣櫥的門準備換上校服。
「誒?褲子!」原本睡意還濃的麻布汐在看見衣櫥裡折好的褲子都醒了。
他看向衣櫥旁的鏡子,短髮、喉結、胸前平坦…麻布汐終於變回男生了!
換好衣服後的他立刻衝出客廳找鳴子郁。
「郁,你看,我變回男生了!」
鳴子郁一頭霧水地看著麻布汐,「你不是一向來都是男生嗎?」
「沒事,沒事,我隨口說說。」麻布汐笑著帶過,「快吃吧,要遲到了。」
「不都是因為你賴床…」鳴子郁低聲喃喃。
學校裡的朋友們也像往常般對待麻布汐。
這讓麻布汐懷疑前兩天他變成女生所發生的事到底是真實的亦或是虛假的。
「嘛,反正都過了。」麻布汐心想他就要把那兩天的事當成一段稀有而珍貴的回憶。
恰巧今天沒有社團活動,所以一放學,鳴子郁和麻布汐就走回家了。
「你等我一下。」又再次經過那間便利商店,麻布汐讓鳴子郁在外頭等他一下。
麻布汐出來時手上多了一袋東西。
「回家後吃這個吧!」麻布汐晃一晃手中的塑料袋。
鳴子郁看見了塑料袋內的是抹茶雪糕。
「你什麼時候喜歡上甜食啦?」袋中的物品讓鳴子郁頗感意外。
「嗯…前幾天吧。走吧,不快點回家的的話雪糕會融化的。」
兩人手牽手走回家了。
FIN.
小番外:
兩人吃雪糕時……
「汐,你嘴邊沾到一點雪糕了。」
「哪裡?」麻布汐拿紙巾擦拭嘴巴周圍。
「這裡。」
鳴子郁的臉慢慢湊近麻布汐的臉,然後他伸出舌頭舔麻布汐的嘴角。
「這雪糕真好吃,不是嗎?」
「你!」麻布汐臉又羞紅了。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