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本松大生日快樂!
——
「一,部長說我剛剛做得非常好誒!」
「一,我跟你說哦,部長剛剛打了清洲前輩一下,好像是因為清洲前輩打擾到了駆前輩和士狼前輩打掃了。」
「一,你剛剛不在啊,要不然就可以看到部長怎樣教訓清洲前輩了!」
「一,部長真是完美啊!」
「……五本松大。」
「誒?怎麼了?」
五本松大完全沒注意到霧山一周圍的低氣壓。
「…你一天到晚就只會和我說部長的事。」霧山一壓抑著自己的怒氣,「部長的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你怎麼了?」五本松大終於察覺到周圍的低氣壓。
「你就只會一直注意部長,那我呢?我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就是你一直說部長的事,部長找你的時候你也是立刻就離開,你有沒有想過我啊!我知道你很崇拜部長,我也很仰慕他,所以我一直努力想要變得像部長一樣完美的人,但每次都做不到讓我覺得滿滿的挫敗感。但是你從來就沒有發現到!你眼裡就只有部長和美式足球!」說完一連串的氣話,霧山一就氣鼓鼓地離開了。
「…?」五本松大只能呆呆地看著霧山一離開。
五本松大覺得也許他真的是忽略了霧山一了。
還不小心把他惹生氣了…五本松大決定了他要好好地跟霧山一道歉。
午休結束后,五本松大回到教室時看到霧山一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一,那個…」
五本松大的話還沒說完,霧山一就拿著一本書走了。
「一兎,這題要怎麼做?」
「唉…」五本松大歎了口氣。
放學的時候,霧山一也沒等五本松大就自己一個人走掉了。
霧山一還不想那麼快回家,所以他先到處走走。
突然手機鈴聲響了,屏幕上顯示是五本松大打來的。
「哼!」還在生氣的霧山一當然不肯接聽五本松大的電話。
接下來第二通、第三通、第四通…霧山一都拒絕接聽。
「哼!我才不想聽你的電話呢!我不想聽見你的聲音!」
霧山一索性關機。
他不來跟我道歉的話我是不會原諒他的!
現在人在咖啡店的霧山一心想。
約莫下午5時,霧山一覺得他應該要回家幫忙照顧弟妹了。
他付了錢後就趕緊回家了。
因為生了五本松大的氣結果忘記了應該要回家照顧弟弟妹妹的霧山一現在覺得非常對不起父母。
「我回來了!」
回到家的霧山一看見了放鞋處多了一雙鞋子。
難道……
「哥哥!歡迎回來!」
霧山一年幼的弟妹們歡迎哥哥的回來。
隨後他看見在弟弟妹妹們身後那高大的身影。
「一,歡迎回來。」
「…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時霧山一的媽媽從廚房走了出來,「啊啦,一你回來了啊?大君等你很久咯。」
「等我很久了?」霧山一感到有著奇怪。
「大君一放學就過來找一了喲,只不過一不在。大君就說他要在這裡等一,還順便幫我照顧了弟弟妹妹們呢!」霧山一媽媽高興的說,「實在是太感謝你了大君,今晚留下來吃飯吧!」
「好的,謝謝伯母!那我來幫忙伯母吧。」
「不用啦不用啦,既然一回來了,你們就好好聊吧。一,和大君去房間聊聊吧。」
「好的,媽媽。」
於是霧山一和五本松大進到了房間去。
「找我幹嘛?」霧山一冷冷地問。
「對不起。我不該在你面前一直提起部長的,我不該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部長身上而忽略掉你的。對不起,我是個笨蛋,請你原諒我。」五本松大低下頭道歉。
「唉…其實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不該小題大做的,明明你只是出自好心想要跟我分享部長的事情,然而我卻…」霧山一停頓了一下,「吃醋了…」
「有人為我吃醋誒,好開心哦!」五本松大摸霧山一的頭,「而且一吃醋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哦。」
「你、你在說什麼啊?!」顯然霧山一被五本松大的話嚇著了。
「果然一還是最可愛的了!」五本松大抱住霧山一。
「一,晚餐準備好了哦,和大君一起下來吃吧!」霧山一的媽媽在樓下大喊。
「好的!」霧山一回應媽媽,然後他看向五本松大,「我們下去吃飯吧!」
「好啊,吃完後我們繼續再聊!」
「聊什麼?」
「當然是一的事情啦!」五本松大笑說,「一從小到大的一切我都想知道哦!」
「先吃飯啦!」霧山一走在前頭,為了避免五本松大看到他那張羞紅的臉。
「是!」
FIN.
後記:
五本松大223生日快樂!
沒想到我第一篇寫的ACTORS生日賀文居然是你的!
其實我想寫個關於清洲鷹翌為什麼會被打的小劇場的說xD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