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番外后再次比正篇還長的番外

▶甘寧×凌統
▶現代パロ
▶ok?
——
「陸遜,等下要不要去打籃球?」凌統把課本收進書包里。
「好啊,那你先去球場等我,我找朱然一起去。」陸遜回復道。
「嗯,我走啦。」提起書包 ,凌統離開教室。
他們打球的地點十分隱蔽,是已經荒廢的舊校舍的籃球場。
他們在機緣巧合下發現這個籃球場,並把這裡當做是他們打球的好地方。
到達籃球場的凌統發現不對勁,他看見籃球場上居然有人。
他走前一看,發現在球場上的是蔣欽、周泰,還有甘寧。
「凌母雞?你在這裡幹什麼?」發現凌統到來的甘寧開口發問。
「我才要問你吧,金毛賊!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凌統反擊。
「在打球啊!你沒看見嗎?」甘寧回口。
「這球場明明是我的!」
「什麼是你的!這球場有寫了你的名字嗎?凌母雞!」
「誰是凌母雞啊!你這個金毛賊!」
「母雞母雞母雞!」
「死金毛賊!你給我站住!」凌統追著甘寧。

「凌統?你怎麼了?」剛到場的陸遜和朱然不明所以。
「周泰,他們怎麼了?」陸遜詢問站在場邊的周泰。
「…」
「他們在爭球場。」蔣欽代替周泰回答。
「停——!」朱然往球場中央大喊。
「陸遜?朱然?你們什麼時候到的?」凌統看著兩人。
「你們打一場不就好了。」陸遜說,「幹嘛像小孩子一樣追來追去的…」陸遜表示無奈。
凌統盯著甘寧,「好啊,那就來一場!」
「等等,沒裁判吶!」朱然道出真相。
「誒你們怎麼都在這裡?」突然冒出一個人來。
「孫權?」
「正好,你可以當裁判!」朱然拉著孫權的手走到場中央。
「…好…?」孫權覺得莫名其妙,他無意間走到這裡看到他們後就莫名其妙地拉去當裁判。
孫權手中拿著球,「開始!嗶——」他一邊往上丟球一邊吹哨子。
甘寧首先搶到球,想傳給周泰時卻被凌統擋了下來。
凌統順勢把球傳給朱然,朱然接到球後傳給陸遜,陸遜一拋,球完美地被投入網中,凌統隊首先取分。
凌統對甘寧投以挑釁的眼神。
甘寧不甘示弱,接下來的幾個球他都投入籃里。
甘寧隊領先,這次換甘寧神氣地看著凌統。
凌統當然不服氣,拼了命的也要從甘寧手中把球搶回來。
嗯,凌統成功了。
「朱然,接球!」


球賽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目前的比分是82比80,凌統隊暫時領先。
眼看時間就要結束了,凌統感到開心。
然而在最後15秒時,甘寧丟進一記三分球。
「嗶嗶——」孫權吹哨子,比賽結束了。
甘寧隊以83比82險勝。
「可、惡…」凌統喘著氣說。
「哈哈凌母雞我贏了!」甘寧對凌統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
凌統累得直接躺在籃球場的地上。
「喂,凌母雞,地上骯髒。」甘寧好心提醒。
「別管我,我好累。」凌統閉著眼睛休息 。
甘寧直接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凌統。
「…!?金、金毛賊你幹什麼!?」凌統被嚇到了。
「跟你說了地上很髒啊。既然你不走,我就抱著你走。」甘寧笑著回答。
「放開我!放開我!」凌統掙扎。
「待會掉下去別怪我哦。」
「…哼。」凌統把頭轉過去不看甘寧。
甘寧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覺得眼睛好痛哦。」朱然看著甘寧凌統的行為後說。
「我也是…」陸遜有同感。
周泰默默把墨鏡遞給朱然和陸遜。
「以後…也會這樣的…」蔣欽有感而發。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