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浦島虎徹×亂藤四郎
▶學院パロ
▶超喜歡這對的啊≧▽≦
▶ok?
——
「大家好,我是浦島虎徹,今後請多多指教。」浦島虎徹對著全班同學鞠躬。
「浦島同學,你就坐在亂同學隔壁吧。」班主任指向亂藤四郎隔壁的空桌,「希望各位同學能夠和浦島同學好好相處。」
浦島虎徹坐在亂藤四郎隔壁,「你好,我是浦島虎徹,以後請多多指教!」他自我介紹。
「你好哦,我是亂藤四郎,請多指教!」亂藤四郎伸出手來跟浦島虎徹握手。
「好了,同學們,我們來上課了。今天要上的是………」


下課鐘聲響起,老師在同學們的敬禮後離開教室。
教室里大部分的學生都離開教室去食堂了。
這時浦島虎徹從抽屜里拿出二哥蜂須賀虎徹準備的便當,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好香啊…』他心想。
「哇,好香啊!」亂藤四郎看著浦島虎徹的便當說道。
「這是我二哥做的。」浦島虎徹夾起一個壽司,「請你吃!」
「謝謝!」亂藤四郎用手接過壽司,「好吃!」
「你還要的話…」
「藥研!我們也去食堂買吃的吧!」亂藤四郎對坐在前方的藥研藤四郎說。
「走吧。」亂藤四郎和藥研藤四郎離開了教室,剩下浦島虎徹留在教室。
「…」浦島虎徹拿著筷子的手停在半空中。
為什麼我會好想和她一起去食堂…?

放學鐘聲響起。
「亂同學,你要回家了嗎?」浦島虎徹問亂藤四郎。
「叫我亂就好了啦。對啊,我要和藥研還有厚回家哦。」亂藤四郎一邊收拾文具一邊說。
「你和藥研同學和厚同學的感情好像很好。」浦島虎徹不經意地說出口。
「對啊,因為是兄弟啊!」亂藤四郎把文具盒放入書包內後拉上拉鏈,「好啦,我先走啦,再見!」
「明天見!」浦島虎徹得知他們是親人關係後松了一口氣。


一個月漸漸的過去了,這段時間里浦島虎徹完全融入了班上的生活。
他看著教室里的同學嬉鬧、玩鬧,他則是偷偷地注視著亂藤四郎。
「亂我…」
「藥研!教我數學題!」亂藤四郎離開他的座位。
浦島虎徹繼續看他的書。
下課時——
「亂我…」浦島虎徹轉頭一看,亂藤四郎已經不在他的座位。
「哎…」浦島虎徹繼續低頭吃他的壽司。

吃完後,浦島虎徹去了廁所。
『要怎樣跟亂表白呢?』站在尿斗前解決的浦島虎徹心想。
「嗨浦島!」是亂藤四郎。
「嗨,真巧啊…」浦島虎徹回應,「誒誒誒誒誒!?」
「你你你怎麼進來男廁了?」浦島虎徹指著亂藤四郎說,還趕緊把褲子穿好。
「亂我可是男孩子哦!」亂藤四郎笑得一臉無害。
「你是男的!?!?」浦島虎徹錯愕。
「吶,要看亂的秘密嗎?」亂藤四郎稍稍把裙子撩起來。
「不、不要!」浦島虎徹羞得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
呃…露了一小條縫隙。

FIN.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