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生日賀文,祝我生日快樂(#

▶一樣無CP

▶ok?

———

難得有一天,山姥切國広會願意出現在本丸大廳,與其他刀待在一起。

難得有一天,本丸內的刀們都歡歡樂樂地在本丸等待著審神者。

難得有一天,刀們都覺得度秒如年,等待審神者的時間竟是如此漫長。

那一天到底是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為什麼眾刀們那麼期待審神者的到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早,換好內番服的壓切長谷部準備到廚房去幫忙燭臺切光忠準備早餐。當他經過連接本丸大廳及廚房的走道時,看見了由審神者從原世界帶過來記錄事物的日曆。他發現了,十月十二日,也就是今天,被圈了起來,而紅圈內被寫上『最可愛的我的生日』的句子。他當然知道這位『最可愛的我』是誰。

「各位!今天是主上的生日!」深吸一口氣後,他大喊。突然一只拖鞋飛過他的眼前,真是驚險萬分。

於是不喜歡與其他刀待在一起的山姥切國広就被叫出來在本丸大廳一起等待最愛他的審神者。

於是平常會鬥嘴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也暫時安靜下來,幫忙不止本丸。

他們勢必要讓審神者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主上什麼時候才來啊…」加州清光無聊得擦起指甲油來了。那時是下午4時。

「主上還沒來啊…」歌仙兼定在打掃完畢後就一直待在本丸大廳內等待審神者。那時是傍晚6時。

「……嗯。」山姥切國広自從被壓切長谷部拉來大廳后就沒回房了。那時是晚上8時。

「快快快,準備好。我聽見有人來了。」陸奧守吉行說。那時是晚上9時30分。

他們都在各自的位置躲藏好,準備給審神者驚喜。

「哈咯啊刀男們…誒?怎麼沒開燈,停電嗎?」審神者疑惑著。

「驚喜!」刀男們從先前躲藏的地方跳出來。

「你們…」審神者被嚇得說不出話了。

「主上生日快樂!」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好開心啊!來,每個人給我抱一抱!」從短刀開始,到肋差、打刀、太刀、大太刀、槍,最後到薙刀結束。審神者都心存感激地擁抱每一把刀。(雖然說到太刀開始是被抱起來就是了。)

「主上,既然今天是您的生日,要不要去鍛刀?」燭臺切光忠建議道。

「嗯…反正最近素材蠻多得,那就去吧!骨喰 走吧!」於是審神者帶著近侍骨喰 藤四郎動身前往鍛刀房。

「嗯,這樣這樣再那樣那樣…好了!好期待哦!」審神者滿懷期待。只是….

1小時30分、1小時30分、1小時30分…無窮無盡的1小時30分。

好不容易才有3小時的,出現的卻是…

「兼桑啊…第四把了…」審神者無奈地說。

難得出現2小時30分的,「哎,應該是長谷部吧,我猜。」審神者用了手札,加快了鍛刀的時間。

原本已經接近失望的審神者在用了手札後,看到的身影讓她頗感驚訝。

「次、次郎?!我沒看錯吧?!」審神者揉揉自己的眼睛,「真的是你…次郎你終於來了!」審神者立刻跑到次郎太刀前抱著他,「謝謝你來…」無奈以審神者的身高只能抱到次郎太刀的腿。

「歡迎你的到來,次郎。」

FIN.

後記:

次郎太刀于2015年10月12日,以570/680/570/680的配方來到我家。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