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CP

總之就是一個很煩的審神者(?)

Ok?

——

「第三部隊,集合!」審神者在本丸大廳大喊,聲量大得幾乎整個本丸都在搖。

第三隊的隊員——螢丸、江雪左文字、燭臺切光忠、山伏國広、同田貫正國以及隊長山姥切國広早已在本丸大廳等待。
「今天,我們出征厚樫山!」審神者很有精神地說。
第三部隊的隊員都面露難色。近幾天審神者不斷帶他們出征厚樫山,每天都走同樣的地方、打同樣的敵人,他們都已經感到非常無聊無趣了。
「主上,能不能別出征厚樫山了?」我們已經打到要吐了。
「可以啊!」聽到審神者說的話,他們露出了喜悅的表情的表情,但審神者的下一句話卻又讓他們恢復原本的表情。
「只要你們可以幫我鍛到我想要的刀你們就不用出征厚樫山啦!」
當我們沒說吧,主上。
「走吧,出發吧!」審神者幾乎是以推的方式送他們出門。

第一次,無功而返;第二次,撿到了山伏國広,「カカカカカ!」「停停停!繼續前進!」;第三次,撿到了燭臺切光忠;第四次……第五次……
「啊啊啊!好煩啊!」審神者已經不耐煩了,「什麼時候才會撿到沒有的刀啊!」
主上,不只是您而已,我們也打得很煩。
「主上,撿到刀了。」山姥切國広把剛剛撿到的刀交給審神者,好讓她注入靈力,給予刀付桑神。
「這…這是…」看到身材高大的身影,出現的是…
「岩融?!」審神者驚訝地望著眼前高大的男子。
「太棒了!我終於有薙刀了!」審神者高興地跳了起來。
「那我們可以回去了嗎?」燭臺切光忠問。
「燭臺切,你有聽過『有始有終』嗎?既然出來了就打完才回!」
當我沒說,主上。
雖然沒到王點,但第三部隊終於走完厚樫山了。
「好了,你們先休息。我晚一點再帶你們去出征。」
「去哪兒?」
「厚!樫!山!」
饒了我們吧,主上!!!
第三隊隊員崩潰地倒在地上。
FIN.




後記:
此審神者在2015年11月8日在出征厚樫山時在第二點撿到岩融,也在過後一次的出征中在王點取得鶯丸。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