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迷惘後續,微凍蝶,自創

※捏有

※設定為天倉澪成功獨自離開皆神村

*沒問題的話開始-->

「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不是說好了…」

「要永遠在一起嗎…」

「姐姐,對不起…我…」

我…我…不是故意要一個人走的…

我很害怕…我想救你…可是我…

「你又想要丟下我一個了嗎?」

「不要轉回頭」

對不起,我還是轉回頭了。 卻看見…紗重的臉。

「不要…不要…不要!」

——

天倉澪從噩夢中驚醒,捂著臉在哭泣。

「姐姐…」

對不起、對不起… 她想說的只有這一句,能說的也只有這一句。

那天,天倉繭被村民抓走後,天倉澪想要去救天倉繭,可看見出口就在自己不遠處,她的心開始動搖。

「姐姐…出口…」

天倉澪難以做出選擇。

對不起…她在暗自在心中說出來,而後邊獨自跑走。

「你又要丟下我一個人嗎?」

在離開之際,身後傳來一把聲音。

「不要轉回頭,快跑。」

要轉回頭時,耳邊卻傳來那位白髮少年的聲音。

她狠下心,不望回頭,直往出口跑去。

「對不起…對不起…」 跑走的同時,眼淚也落了下來。

天倉澪獨自回到家時,媽媽天倉靜似乎明白了什麼,也沒多說。

天倉澪在那天過後,變得沉默了,而且還經常發噩夢,精神變得恍惚。

——

「澪。」

「姐姐?姐姐!」

天倉澪看到天倉繭時激動得跑了過去抱著她。

「姐姐、姐姐,我好想你。」

天倉澪把天倉繭抱得緊緊的,深怕一鬆手就會再失去姐姐。

「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天倉繭在天倉澪耳邊輕聲說。

「嗯,我不要再跟姐姐分開了…」

天倉澪埋首在天倉繭頸間。

天倉繭稍微推開天倉澪,她把手放在天倉澪的頸。

「姐姐?」 天倉澪感到疑惑。

天倉繭加重力度,掐著天倉澪的脖子。

天倉澪開始喘不過氣來,視線也越來越模糊,最後倒下了。

「我們會一直一直地在一起,永遠地在一起…」

——

那晚,天倉澪睡著後,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了,她的脖子上也出現了紅痕。

那一夜,窗外有幾隻紅色的蝴蝶在翩翩飛舞。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蝶 同人文
    全站熱搜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