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神者消失一段日子時所發生過得(?)

▶對不起我的刀刀們QQ現在我回來了大家給我抱抱(づ。◕‿‿◕。)づ(你滾#

▶Ok?

——

近日來,本丸內異常安靜。
今日,所有刀劍都聚集在本丸內,像是在商議什麼一樣,氣氛異常詭異。
「主上她…怎麼都不來了?」身著內番服的鯰尾藤四郎首先發言。
「三天了…主上都沒來過。」山姥切國広難得的跟其他的刀劍聚集在一起。
「主、主上姐姐她該不會是不要、不要我們了吧…嗚…」五虎退帶著哭腔小聲地說。
是的,自從三天前審神者回去原世界後,她就再也沒有來過。以往她幾乎天天都會回到本丸,不管多晚都會到本丸去見一見刀劍們。但近日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審神者就再也沒有來過。
剛開始的一天兩天,刀劍們都不以為意,認為審神者只是在原世界太過忙碌,而忘記到本丸去見他們。但現在已經是第三天了,審神者都沒出現,他們開始慌了。
「難道是我不可愛了,所以主上不要我了嗎?」加州清光失落地說。
「你本來就是個醜八怪。」大和守安定在一旁補刀。
「你說什麼!?」加州清光不忿。
「別吵了!」燭臺切光忠低吼,「都什麼時候了還鬥嘴!」
「現在我不跟你吵。」大和守安定轉過身去。
「…哼。」加州清光也轉過另一邊去。
「如果主上再也不來了,怎麼辦?」歌仙兼定感到擔憂,「我們就只能這樣坐以待斃嗎你?」
「果然像我這樣的仿刀…主上對我沒興趣了吧…」山姥切國広說道。
「不會的,主上還是很愛我們的!」燭臺切光忠打算激勵人心。
「…哎。」江雪左文字默默歎氣。
「那我們只好先自己照顧自己了。」燭臺切光忠發言,「馬當番、畑當番和手合,我們就輪流吧!」
只見其他人都沒異議。
接下來的第四天、第五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他們都是靠自己度過的。
當然,其中也有發生過突發事件,如:
「光忠殿,柴米油鹽醬醋茶都用完了。」宗三左文字說。
「到商店街去買吧!」燭臺切光忠回應道。
「但是…我們並沒有錢…」宗三左文字道出真相。
「那…只好先動用主上的小判了。」燭臺切光忠無奈地說。
對不起啊,主上…他在心中道歉。
之類的突發事件偶爾會發生。
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月,他們似乎已經習慣了沒有審神者的日子。
「好久沒出征了啊…」同田貫正國懶洋洋地躺在大廳的地板上,懷唸著以前的日子。
「我好懷念那段到處出征的日子啊…」御手杵同意同田貫正國的話。
「遠征也是啊…」陸奧守吉行附和道。
「感覺自己再不動就要生鏽啦…」加州清光一邊塗著指甲油一邊說。
「誒你們怎麼都在這裡?」
「因為主上很久都沒回來,我們在懷念以前的日子啊…主上您什麼時候…誒?!?!主上您!!!」加州清光驚訝地望著出現在眼前的小女孩,那就是他們許久不見的審神者。
「主上您回來啦!」見到自家審神者的歸來,他們都很高興。
短刀們甚至撲向審神者,讓審神者直呼「我快被壓扁啦!」
「對不起啊,各位。前些日子我太忙了,無法到本丸來見你們。」審神者站起來後,稍稍彎腰跟刀男們道歉。
「被被,不管你是不是仿刀,你都是我的愛刀,所以我不會不要你的。」似乎猜測到山姥切國広在自己不在時的想法,審神者特意告訴山姥切國広。「還有你們也是,你們都是我的愛刀,我是不會隨隨便便就放棄你們的,知道了嗎?」
「是!」眾刀男們齊聲回應。
「好了,別那麼嚴肅了。光忠,我好想吃你煮的飯。快去做飯!」審神者命令道。
「好的,主上!我立刻去!」燭臺切光忠立刻往廚房跑去。
『啊…小判的事還是遲些日子才告訴主上吧…』燭臺切光忠心想。
FIN.




—番外篇—
「被被,我的小判怎麼少了?」點算小判後的審神者發現小判變少了。「奇怪啊,博多又還沒來啊!」
「…或許您該去問燭臺切光忠。」身為近侍的山姥切國広回答。
「好吧,我去找他。」說完,審神者就去尋找燭臺切光忠的身影。
『祝好運 ,燭臺切光忠。』山姥切國広心想。


arrow
arrow

    夏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